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仙劍奇俠傳之邪劍仙再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劍奇俠傳之邪劍仙再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仙劍奇俠傳之邪劍仙再臨 標籤:仙劍奇俠傳作文 仙劍奇俠作文

神魔之井開啟了。

      作為通往仙劍的唯一路徑,每當神魔之井一年一度開啟時,總會有許多修仙者試圖闖過這裡,進入仙界。仙界的石頭都是寶,不過這玩意兒堅硬無比,而且還會自動癒合,想弄下一塊來恐怕不容易。當然,修仙者來仙界並不是想挖石頭,而是因為仙界出售一些非常難得的寶物。其中“煙月神鏡”和“幻界水晶”這兩種尤其珍貴,據說只有仙界和地府才有,地府一向是有去無回的地方,所以雖然神魔之井危機重重,兩種寶物又是天價,修仙者們還是願意闖蕩神魔之井,然後花掉自己斬妖除魔(搶劫妖怪)換來的血汗錢(自己流汗,妖怪流血)去買。這兩種寶物前者可以反射一切物理攻擊,後者則是免疫一切魔法傷害,兩者的組合幾乎就是無敵。當然,它們在使用一定次數後悔碎掉,只憑寶物縱橫天下是不可能的。

您正在瀏覽: 仙劍奇俠傳之邪劍仙再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劍奇俠傳之邪劍仙再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