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愛的守護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愛的守護神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這樣一種東西,看不見也摸不着,然而這個東西是世間最美好的東西,你只有用心去感受,才會知道它的珍貴。它不像時間那樣去而不返,而是永遠埋在心裡的最角落,或許你這輩子也不會知道,然而你的心卻會有一絲絲的暖意,這個東西就是——愛!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題目雖然忘了,但內容仍記得很清楚,這篇文章講得是有一小男孩小時候家裡很貧窮,媽媽把他賣給了一個富裕的老婦人,他一直恨媽媽為什麼要把他賣了,然而直到他媽媽死後自己才知道媽媽是為了讓他過上好日子才這樣做。他聽后非常後悔,沒想到恨了一輩子的媽媽竟然是那麼愛他。其實這就是愛,總是默默無聞,不被人注意。 

  再比如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多少人無辜的喪失了生命。然而在生命的最後一線,人們仍然掙扎着,與死神抗斗,是什麼力量支撐着他們活下來?是愛!是愛的力量!有這樣一位老師,在地震發生時用雙臂死死地護住了4個學生,他把生的希望給了孩子,自己卻悄然離開人世,這也是愛,是可以用生命守護的愛。同時,我們這些遠離災區的小朋友們,也將自己的零花錢、衣服捐到災區,貢獻自己的一分力量,將最真摯的愛獻給災區的夥伴。 

  百年一遇的冰雪災害降臨時,全國人民握緊雙手,齊力抗災,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線,緊緊的連着全中國的人民,在經受各種考驗后,厚厚的冰雪被人們心中的那一顆顆火熱的心融化了,這次雪災再次證明了愛是無堅不摧的。 

  朋友們,當你經受挫折哭泣時,是否有那麼一雙手輕輕的撫摸着你的頭,幫你擦去淚水?他也許是你的老師,也許是同學,也許是親人,也許是你不認識的人,不管是誰,你的心裡總會有一股暖意流上心頭。在你剛剛出生,還不會說話時,是否也會有這樣一雙手,牽着你走路,一個一個字的教你說話?其實,這就是愛!也許你們從來沒有注意過,然而他卻把自己的所有傾注在了你的身上。 

  愛是偉大的,但是社會上總是有一些不孝順父母、不懂得愛的人,他們不知道父母有多愛他,不知道愛有多麼珍貴,只是覺得父母老了,沒用了。我不想看到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也想讓那些不孝順的人早早醒悟起來,於是,我想做愛的守護神,去保衛這個世界最珍貴的東西,我要警示那些人們,讓他們知道,你的身邊有許許多多愛你的人。 

  我是愛的守護神,我要將愛的種子灑滿世界,灑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我是愛的守護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愛的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