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個性自我——不如邂逅夏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性自我——不如邂逅夏季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個性自我——不如邂逅夏季 標籤:個性自我作文 邂逅作文 美麗邂逅作文 不如作文

我是一個女孩,自然身上仍殘留着重男輕女的血跡,無法洗脫。相信許多女孩也是如此。看過多少篇這樣訴苦的文章了,我都膩煩了。我有我自己堅持的原則:我就是我,不分男女。因此,我從未認真的考慮過這個問題。自然界,何嘗不也是這樣呢? 

  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 

 鳥語花香,層林疊翠,春風送暖,融融暖意盡收心口。春固然美貌,但其相當脆弱,是個弱女子。她的時代,總是面臨疾病的威脅,不得不在享盡雍容華貴、妖嬈富麗的青春年華的最後一刻,悲愴地死去,如火球在瞬間燃盡原本茂烈的熊熊烈火,暗淡無光。這樣,你喜歡嗎? 

  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 

 秋是一位自卑心理特強的女子。甚至自卑得相當沉穩、理智了。深知自己的容貌已無法與花容月貌的春相提並論的她,不禁逐漸消沉,一蹶不振,皮膚日漸粗糙暗淡,朝日的青絲化為枯黃的干發,絲絲簌落,眼神獃滯,目光冷淡無其。哎,不如當日啦。我要跨啦。被遺忘的孤獨的呻吟常出自秋的口中。由於憂鬱症的惡化,悲傷過度而英年早逝。我不想惋惜這種人,我曾有過這樣的經歷,那個時代,該是多麼卑劣的時代! 

  北風卷地百草折,胡天八月即飛雪 

 秋已無聲地死去,天地終被專吃霸王餐的冬掠奪了。為了達到目的,她不惜一切代價,用最最殘酷的手段,召集人馬,大肆進攻,暴雪紛紛,迷茫而白柒的乾坤,已粘滿殷紅的班駁血跡,一曲壯烈暴力的霸王二重奏。生命已夭折,她卻在已了無聲息的白色魔殿中肆虐地咆哮:看吧,我就喜歡自己,自信,強悍,魁梧,服不服我?怎麼樣?如此一個暴君,自信過度,想做嗎?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夏喜歡衝浪,在湛藍的大海上刺激地衝浪。無論浪再大,她總會平安無事地回來。她愛聽音樂,特別是流行音樂,她常說MP3是她生活的一部分。穿上喜歡的綠色弔帶裙,在歡笑的叢林中穿梭,在幸福的森林裡戲耍,只要是戰勝自己的遊戲,都少不了她。在智慧詞典里,夏永遠是自信、挑戰自我的解釋,也是綠色生活的詮釋。我很喜歡夏,因為我也想做得跟她一樣,甚至更好。我愛夏的個性。 

 朋友,不如與我的朋友夏也交個朋友吧!她住在個性時代,電話是174,E-mail是coolgirl·174.yahoo.com.cn。放心,每一刻她都有自由的空間,我保證!

您正在瀏覽: 個性自我——不如邂逅夏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性自我——不如邂逅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