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這個夏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個夏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夏季 

  在這個夏季,不知不覺喜歡一個人獨處,一個人安靜的走在校園的小徑什麼都可以不想,也什麼都可以想,抬頭看看藍天,嗅嗅新鮮的空氣,那種感覺不由的讓人鬆了一口氣。 

  在這個夏季,心情變得格外沉重,總喜歡一個人在黃昏是趴在窗口上望着窗外的一切,有孩子們嬉戲的身影,有大雁飛過的蹤影。這樣的風景危原來並不美的黃昏增添了不少的姿色,也使觀看者緩解了城中的心情。 

  在這個夏季,好想在雨中狂奔,任憑雨水這樣打濕發梢,這樣順着臉頰流下來和淚水融為一體,使之前的不愉快就隨此而消逝,便不以為然的會心一笑,終於清醒了。 

  在這個夏季,傷感,不舍,滿足,悔恨,一齊湧上了心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傷感的季節,在不經意間輕輕走來,又在不覺中悄然離去無聲無息,真的好捨不得分離,但深信離別是為了更好的重逢,再度相逢是一對伴侶在夕陽下的約定,讓彼此之間的心得到了一絲安慰,也許心太空虛了,容易滿足,是你的逃不掉,不是你的求不來。 

  在這個夏季,我經過了無數的波折,懂得了不少道理,也學會了面對事實,開始忘記該忘記的,記住該記住的,改變該改變的,思念該思念的,放棄該放棄的。 

  在個夏季,我祈求以後每年的夏季不要在時乏味的無趣的啦!也祈求能再體會童年是的那中快樂,好想好想在這個夏季在體會一次孩兒時的童真,可時間一去不返,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一切都已成為往事,朦朦朧朧,迷迷茫茫,無論是獲的還是失去,明天還是有繼續。唯一能做的就是祈求在下一個夏季不要在繼續這樣的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在這個夏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個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