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季果王---西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果王---西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歡吃西瓜,以前我吃西瓜都是狼吞虎咽嘗不出西瓜的真正味道,今天不一樣,我細細的品嘗了西瓜!還知道了西瓜是一個一舉多得的好東西呢?

   今天下午爸爸抱出一個圓溜溜的大西瓜,它穿着一身綠色的衣服看着就讓人眼饞,我的口水早流了五千尺了,催着爸爸快點切!爸爸看着我的樣子笑笑說:看你那傻樣!拿出刀,彭的一聲西瓜迸裂。紅紅的肉展現在我的眼前,西瓜的黑色小寶寶整齊的排列在自己的床上睡得香香的呢?再說西瓜的香味更讓人垂流三尺!西瓜的香味飄出來,人聞了以後就想把它消滅掉!爸爸說:這個西瓜好!我迫不及待的拿了一塊咬了一口肉,甘甜的汁把我冒煙的嗓子濕潤了,西瓜的肉軟軟的口感很好,好像有一種冰涼的汁直衝向我的心田。頓時我感覺飄飄然!爽爽的!在這炎熱的夏天我很少有這樣的感覺了!咬一口沁透心脾一直晾到心裡!飄飄然!爸爸說:“西瓜不但好吃而且是夏季解署王呢”?在炎熱的夏天裡吃一塊西瓜不容易中暑!還有把西瓜切開一個小口,挖空了肉還能做一盞西瓜燈呢?聽爸爸這麼一說,我才知道西瓜還有這麼多用武之地呢?

   西瓜不愧是夏季國王,它不僅便宜,肉還很甜美,而且還能解暑,這真是一個一舉多得的好東西!

您正在瀏覽: 夏季果王---西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果王---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