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世界盃——氤氳夏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世界盃——氤氳夏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世界盃——氤氳夏季 標籤:世界盃作文 世界盃決賽作文 看世界盃作文 夏季作文

  夏季,過分溫暖的炎熱着。

  空中瀰漫著植物水分抽乾的氣息。銀杏沒法再詩意的響,喧鬧中一絲屬於自己的寧靜。

  誰在喧鬧?

  ??我們的心。

  誰在寧靜?

  ??我們的心。

  街上還殘留一點啤酒泡沫挑釁的氣息。似乎很安靜,無人行走,能聽見樹葉無聲的響;似乎很躁動,燈紅酒綠,酒吧里球迷狂歡買醉,泡沫淹沒整個城市。沒有了往日的紙醉金迷在這裡沉淪,昨日的勾心鬥角在這裡消弭。贏了,大唱今夜無人入睡。輸了,疲憊的眼神說明一切。

  為什麼蘭帕德的遠射失效,偏離了球門,消失殆盡。失望,迷離,撲朔,還有眼角跳動的一絲光線。;我不懂為何英國球迷包括教練會把剛恢復傷病的魯尼當作救世主一樣來看待,為何魯尼毫不理智的衝撞,換來的??一張鮮艷的紅牌,刺眼的鮮紅在明媚的陽光下顯的那麼肆虐瘋狂而又無助。球迷獃滯下來的眼神,下垂卻還不忘儘力飄動的十字國旗,遠去遼遠的歡呼。彷彿能聽見心跳的一瞬間停滯。四周只有氤氳的氣息在流動。水蒸氣逗留在鼻間不肯離去,令人厭煩。最後的希望,毀滅於最後一球的偏離軌道,最後的火苗,在冷風之中抖動,熄滅,還有一點星光,只剩一縷灰煙。周圍是涌動的傷心。

  教室里漫散了足球的氣息,即使老師已經明確了不準談球看球的規定,但我們仍熱火朝天的鬧着:英格蘭的十字威力,藍衣軍團的四次奪冠,巴西失望而歸,法國的齊祖……

  我們還開玩笑的鬧:“知道什麼是法蘭西嗎?”“什麼”“就是法國攔住巴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心的笑。

  夏季,炎熱的過分溫暖。

  無風,水汽,尖叫,歡呼。融和升天。銀杏也跟着歡快的響,淚水中一抿屬於自己的歡笑。

  誰在哭泣?

  ??我們的心

  誰在歡樂

  ??我們的心。

  一切氤氳成夏季。

您正在瀏覽: 我和世界盃——氤氳夏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世界盃——氤氳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