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季的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的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六月到了,夏季也早已到了,我總覺得夏天只有猛烈地下了一場大雨才算夏天真正到了。

  一眨眼過去,現在早已是六月九日了。不知為什麼,今天的雨下得特別大。夏季的天氣的的確確是變幻莫測的。還沒準備好,就“轟”的一聲打了個響雷,接着就下了一場傾盆大雨。讓我感到又驚又喜的是—下着大雨的同時太陽公公也來湊熱鬧了。許久不見的太陽雨如夢般一下子呈現在我的眼前,不禁令我有些不敢相信眼前的這一幕是事實。

  下了一場大雨之後,太陽輕輕地把陽光灑在大地上,加上清新的空氣,使我心曠神怡。妹妹和她的同學剛跑出去玩,大雨竟然在人們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再一次降臨人間。我有些驚又有些埋怨。好不容易才下完了雨,怎麼現在又來了。過了一會兒我才反應過來,妹妹和她的同學不是前面剛剛出去玩嗎?要趕緊把她就回來呀,被雨淋了怎麼辦,我立馬跑出去找她們兩個。還好她們兩個在附近的小賣部躲雨,我這才放心下來。

  夏季的天氣變幻莫測,一不留神忘了帶傘,那可就有可能會遭殃了。

  夏季的雨是令我又喜又憂的葯。

  浙江杭州桐廬縣桐廬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鍾怡沁

您正在瀏覽: 夏季的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