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就像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就像大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青春的大海里撿拾知識的貝殼,踩着夢想的浪花。 

  ——題記 

青春就像大海,藏着我們一輩子都挖不完的寶藏;青春就像大海,是地圖上那深邃的眼睛;青春就像大海,那麼的讓人戀戀不捨。 

  親情 

不知什麼時候,我們眼裡的父母變得那麼無知,變得那麼麻煩。我們會對他們怒吼幾聲,可他們只是用憂慮的眼神看着我們,看得我們滿臉羞愧,這時才後悔剛才的舉動。不知什麼時候,我們眼裡的父母變得那麼疲憊,每當看着我們那不高的分數,每當在老師面前低聲下氣地接受批評,我們才會心疼那一叢叢的白髮,心疼那一道道深深的皺紋。我們正走向青春,而父母們正走向蒼老。 

  友情 

我們或許一輩子也忘不了的那個人,是嘻嘻哈哈擠在一起吃零食的那個人,是上下學都形影不離的那個人;我們或許一輩子都忘不了的那張臉,是窩在宿舍床上講鬼故事的那張臉,是共用一張飯卡毫不忌諱的那張臉。朋友,一路上有你的扶持才走到最後。 

  愛情 

看到這兩個字,總是帶着那麼一點羞澀,總是勾起那麼一點回憶,總是朦朦朧朧的想起一個人。還記得曾經帶着一個怦怦直跳的好奇心跟着死黨去偷看初三的校草,差點被值日老師看見;曾經在日記里天馬行空地幻想着自己的“白馬王子”的駕到。那朵含苞的少女的心,正漸漸地開放。 

青春就像大海,那麼的遼闊,那麼的深。青春又如海水,苦苦的,鹹鹹的。 

用好奇的眼光看青春,用溫暖的手撫摸青春,用年輕的心去感悟青春。 

那一刻,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青春就像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就像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