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母情就像一把雨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情就像一把雨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什麼?有人說,母愛是一條牽着風箏的線永遠也捨不得孩子離開;有人說,母愛是夏天裡為孩子們撐起的一片陰地;有人說,母愛是冬日裡圍在脖子上那溫暖而舒適的圍巾……我卻認為,母愛是一杯不加糖的咖啡,開始喝時是苦澀的,但是卻越品越覺得甘甜,有味道。

母愛的偉大,並不是我們能夠說得清道得明的。

某一天在我的衣櫥里,我無意間看見了那把藍色的雨傘。幾年前的景象又重新浮現在我的眼前。那時母親總是拿着這把藍色的雨傘去接我。任憑外面世界的雨下得再大,我的天空依然是晴朗的,是蔚藍的。抬頭的瞬間,我才發現母親的頭髮是濕的。我才意識到母親的天空陰沉可怕,還夾着風吹雨打。

我提醒母親,“媽,傘歪了。”母親笑了笑,說:“哪有啊!你看,不是挺正的嗎?”“媽,傘真的歪了。”“沒有,它不歪。”

是啊!傘是沒有歪,它就像母親的愛一樣,永遠呵護着我。

在那一片藍色的天空下,我茁壯成長起來,度過了一個又一個陰沉沉的雨天,母親卻一次又一次的因為我而生病。

今天,又看見這把藍色的雨傘,我才知道母親是多麼的關心我。母親是平凡的,母愛是偉大的。在兒女的面前,平凡的母親總是悄悄的做着不平凡的事情。她沒有任何的怨言,默默的為我們奉獻着自己的青春,奉獻着她似水年華……而母愛,猶如化物的春風,浸入我們的身邊,悄無聲息。

母親的愛就像那把藍色的雨傘,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候,帷幄撐起一片湛藍的天空,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引領我行走在茫茫的人海……我相信,世界上有多少個母親,就有多少個愛的化身。

那把藍色的雨傘我將永遠的保存,永遠……

您正在瀏覽: 母情就像一把雨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情就像一把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