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哦,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大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在海邊長大的我,了解了大海那豪爽剛毅的個性,那善良真誠的心地,那寬闊博大的胸懷,那無怨無悔的愛;更了解她的威嚴與憤怒。她嫉惡如仇,容不得半點邪惡和腐朽。岩石猙獰,犬牙交錯。她不屈不撓捲起陣陣潮水,蕩滌着污泥濁水……陽光下,登高遠眺,海天渾成,海如一幅抖動的絲綢,發出柔和光滑的美,是人類反樸歸真的一種壯闊。黑雲壓來,肆意暴虐,她昂首挺胸,掀起滔天巨浪,哪怕粉身碎骨,也毫不畏懼,匯合著,聚集着,再次咆哮着向前衝撞…… 

  我常常出神的望着大海,被大海陶醉着,大海神奇莫測,氣象萬千。她有時波瀾不驚,一碧萬頃,有時又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我愛大海,更愛那雄壯的大海之音。每當風浪大作,我總要來到海濱,聽到海浪陣陣轟響彷彿一首雄渾的交響曲,那樣響亮,又那樣宏大,如飛瀑流瀉,似暴雨傾盆。 

  大海是個天然寶庫,海底資源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我愛大海,愛她的氣勢磅礴和博大胸懷,愛她的廣闊壯麗和變化莫測…… 

  啊,大海是多麼的令人迷戀啊!面對大海,只有單純和無邪,那塵世的喧囂,被這鑲着白邊的潮水沖刷得乾乾淨淨,得到靈魂的洗禮、凈化、升華……

您正在瀏覽: 哦,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