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像大海一樣地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大海一樣地生活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聽,海哭的聲音,它把所有的辛酸和痛苦都化做了地球表面上這一滴純藍的淚,把所有的快樂和愉悅都展現給了在地球上生活着的人類。

  大海的愛是無言的,更是深沉的,它只用自己淡淡的微笑去沖刷一切不快,既而帶來無盡希望。

  你一路遠行,蒼茫的古道上,大唐秀麗的江山已愈來愈遠。你分明聽到了家鄉燕子地聲聲呢喃,和親人的殷切期盼。可是你選擇了離開,選擇了去塞外播撒和平的種子。祖國的平靜與安寧,此時此刻都壓在你弱不禁風的肩上。你的囈語已被大風吹散,你的韶華也將在這一片蒼茫的大漠上黯然失色。轉身,回眸,是告別的堅毅,是那鳳冠霞披后的祝福,那空中飄舞着的蒲公英似在落淚,那蒼穹中盤旋的雄鷹似在哭泣。可是,淚水背後,誰又看到了文成公主那欣慰的笑容?

  告別不是悲傷,是和平的開始。你的離開,你的付出,造就的是舉國的安定,以及國民那讚許的眼光!

  轉動歷史的風車,打開記憶的閘門,任無數畫面定格、播放。

  馮小剛的《唐山大地震》近日上市,那地動山搖的一幕,卻又讓我憶起了08年那肆虐的汶川大地震。

  在那瀰漫著萬千風沙的地方,在房屋頃刻倒塌的一瞬,正如大鳥張開自己碩大的翅膀保護幼雛一樣,他,毫不遲疑,堅毅地張開了自己並不堅毅的卻極為厚實的肩膀!任它地動還是山搖!他永遠屹立在那兒!他所護着的4個學生,最終都得救了,而他,則帶着他欣慰的笑容,走了。正如他的名字一樣,難道他的付出他的英雄事迹不值得我們後世用千秋百世去銘記去緬懷嗎?譚千秋,一個教師,卻不僅僅只是一個偉大的人民教師!他的事迹,感動的,不僅僅是幾個學生,更是整個華夏民族!

  死亡不是離開,是靈魂的升華,是高尚的延續!

  她和他,無數個她們和他們,像大海一樣,默默的付出,默默的承受,用自己寬廣的胸襟去接受去包容!

  沉睡的夢幻帶我飛向大海,那新鮮的自由,熟悉的傷口,我該找個什麼理由讓自己堅持?

  我,要像大海一樣生活!

  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第二高級中學高一:金麗雅

您正在瀏覽: 像大海一樣地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大海一樣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