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大海還會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海還會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大海還會美 

  我的家鄉在渤海之濱——昌黎,她擁有美麗的黃金海岸,遼闊的大海。 

  每年夏天放暑假的時候,爸爸媽媽都要帶我去洗海澡。在海邊的沙灘上瘋狂地玩耍,那可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漸漸地,我卻越來越不想去海邊了。因為,我發現沙灘上、涼亭下、路旁有越來越多的垃圾,零食包裝袋到處都是,甚至還有許多塑料袋飄到了空中。海水也越來越臟,雜草、生活垃圾、懸浮的混濁物讓我不敢下水。 

  爸爸告訴我,這些都是遊客隨手丟棄和生活污水直接流入大海造成的。 

  我的大海被污染了! 

  請還我美麗的海灘! 

  …… 

  一天,爸爸告訴我,旅遊部門開始加強海邊景區環境治理了,垃圾不再弄髒沙灘了。污水處理廠已經建成使用了,污水不會再傷害大海了。我高興極了。晚上,我夢見自己飛翔在海岸線上,多美麗呀,黃金海岸!我夢見自己撲進了海的懷抱,多清潔呀,我的大海! 

  我相信,我的大海還會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海還會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海還會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