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水變的清澈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水變的清澈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看那是什麼?”一個小男孩問他的媽媽。 

 “孩子,那是小魚兒的屍體。”媽媽無奈的說。 

 “它們為什麼要生活在如此骯髒的水中呢?”小男孩眨了眨天真的眼睛,不解的問。 

 “是人類,是人類的所作所為傷害了他們......”媽媽的眼裡似乎閃動着淚花,再也說不下去了。 

 看到這些,你會想到些什麼呢?你是否看見了魚兒在池底偷偷哭泣?是否看見了黃河洪水泛濫,兩岸人民受到一次又一次的“恩惠”?是否看到舀一碗黃河水,其中就有半碗沙的景象?是否看見了原本一座綠樹成蔭的山上隻身上一根根光禿禿的樹,讓風沙暴一次次光臨這個世界? 

 ...... 

 假如,水變得清澈了,小魚兒會重新擁有一個家園。我想,他們會感謝上天,賜給了人類良知;黃河循規蹈矩,靜靜的在它的河道中流淌,造福於兩岸人民...... 

 假如,天邊的更藍了,小鳥兒會重新擁有一個美麗乾淨的遊樂場。我想,它們會感謝人類還給了他們一片藍色。 

 假如,山邊的更清了,小動物會自由健康的成長,不會再讓哪種動物瀕臨滅絕。讓風沙暴遠離這個安靜祥和的世界。 

 假如,........ 

 我想讓這一切一切美好的願望都將是現實,只需要人類齊心協力,共同努力來實現的。讓世界不在陌生,讓世界變得祥和,美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水變的清澈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水變的清澈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