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大海——蓋瑞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大海——蓋瑞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來源

  我愛家鄉的大海

  蓋瑞雪

  我的家鄉在黃河尾閭,渤海灣邊。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大海。

  大海,令我嚮往的地方,在那裡,有無邊無際的海水,有柔軟的沙灘,還有放聲高歌的海鳥。

  大海的水,鹹鹹的,澀澀的。從高空向下鳥瞰,海面猶如一片片蔚藍色的琉璃瓦,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楚楚動人。海水,就如秋天多變的天氣,剛才還風平浪靜呢,現在又波濤洶湧了起來,時不時還有一條巨大的鯨尾用力拍打着蔚藍色的“琉璃瓦”。

  可沙灘和大海比起來就溫柔多了,那金黃的顏色,是那樣的醉人,再加上那五顏六色的貝殼、海星,瞬間把沙灘打扮成了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性格多變的大海加上溫柔美麗的沙灘,構成了一幅大自然美妙的風景畫。

  大海,一個令我神往的地方,它如天堂一樣美好,如草原一樣清涼,它的美像磁鐵一樣吸引着我,有機會,我一定要投入它的懷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大海——蓋瑞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大海——蓋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