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後天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天讀後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享受着環境所帶來的舒適生活;如果明天我們肆意的破壞環境;那麼後天就是末日浩劫! 

  這是美國科幻電影《後天》所表達的主題。這部影片投資達一億兩千萬美元,卻一洗以往商業大片“主題低俗、陳詞濫調”的老套,在喚起人類的環保意識,在塑造人類的生命價值上,充分突出了值得人類深思的課題。大概人們一直以為人類作為地球上的最高級動物就是地球的主人大自然的主宰者。就可以肆意的破壞地球,虐殺大自然。還為眼前的利益貪婪地把大自然的血抽干 、了把大自然的皮扒光 、把大自然的肉啃光。跟本沒想過這將會帶來什麼樣的後果。還愚昧無知、 得意洋洋地宣稱要征服自然。哼,真是可笑。如果又一個冰河世紀在眼前,措手不及的人類將如何?人類還能征服自然嗎?〈〈後天〉〉給了我們一個響亮而肯定的回答。這部可怕的災難片告訴了我們一個顛撲不破的真理——自然永遠主宰着人。 

  《後天》這部電影描繪的是以美國為代表的地球一天之內突然急劇降溫,進入冰期的科幻故事。故事中,氣候學家傑克.霍爾在觀察史前氣候研究后指出,溫室效應帶來的全球暖化將會引發地球空前災難。 

  然而影片中有一個動人之處;人類在大災難面前,親情 友情 愛情——人類的情感經受了重大的考驗。人道主義精神激發出了人性的光輝。所以人在災難的面前都表現出先人後己的勇氣。有的人為了救別人,自己被凍死了;有的人為了不連累別人,放棄了生的希望。這點我非常的鼓舞。也許,人性真的只有在最危急的時候,才能顯現出來吧。但人類根本沒有任何方式和自然抵抗,能做的,只有躲避和逃跑。這時候人們應該明白:人類不是萬能的。自然可以隨時瞬間滅絕一個種族。記住:人只是自然的一部分,一小部分。

您正在瀏覽: 後天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