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後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幾天前,我觀看了一部反映人類遭受自然災害的片子《後天》,但銀幕上那災害降臨時的場景;那一雙雙驚恐、無助的眼睛;那一串串驚慌失措,奔走告急的腳步卻時常閃現在我的腦海里。

  冰雹、閃電、暴風雨、龍捲風、颶風、洪水、全球氣候變暖所造成南極冰融化等種種災難降臨在人類身上時,人類才覺悟,才知道悔改,可已經太晚了。因為災難轉眼之間席捲而來,洪水,就在眼前;冰雹,就在眼前;一切不可抗力就在眼前。溫室效應將使冰河期重返地球。龍捲風、海嘯、地震……所以你叫得出名字的天災都將成為人類生活的一部分。在影片中,你能看到紐約市被淹的鏡頭:慌亂的人群飛起的汽車破碎的玻璃,後面是樓一樣高的巨浪…這就是破壞大自然的後果,這就是對人類的懲罰。

  但這部影片難道沒有引起我們的深思嗎?難道人類的力量就一定會戰勝自然?離開了地球我們還能生存嗎?在人們在盡情地享受着現代文明帶來的舒適和便捷時,卻忽略了這些工業文明給地球帶來的危害,隨着無數種大型哺乳動物和珍稀鳥類永遠地從這可愛的星球上消失!隨着地球氣溫越來越高,能源越來越緊張,都市沙塵暴現象日趨嚴重,動物報復人類的事件屢有發生,地球給我們的警鐘一再敲響,難道我們還沒有醒悟?難道人類還要繼續殘害無辜嗎?

  我覺得人類與地球上任何生物都是地球母親精心養育的英才,它們互相依賴,共同維持並保護這沭育着它們的星球,歷經風雨,幾經坎坷,最終換來了和諧世界,為後代們營造了一片美好的家園。

  五老村小學4年級 馮子鑫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後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