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魚和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和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魚和水 標籤:魚和水作文 山和水作文

  在一處風景優美的地方,有一個有靈性的湖。湖會隨着水的感情而變色,但水裡的小動物卻一點兒也不知道。

  湖裡住着一條快樂的小金魚。她好像就沒有不快樂的事情,每天都是笑着的,經常給小動物講笑話聽。所以小動物們也天天都是快樂的,湖水都是清澈翠綠的。

  一天小金魚在和爸爸媽媽玩捉迷藏,小金魚躲在水草後面,悄悄地和水說:“我哼快樂,你快樂嗎?”水沒有回答。

  有一天,來了一個捕魚人,他撒下大網,把小動物們都撈了上來。小金魚和別的小魚從網窟窿里鑽了出來。小金魚哭了,水也有清澈的綠色變成了渾濁的灰色。小金魚對水說:“我哭了,你卻看不見。因為我在水中。”水說:“不,我看見了。因你在我的心裡。你高興我就高興,你傷心我就傷心。”

  初一:歡樂懶洋洋

您正在瀏覽: 魚和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和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