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傢伙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傢伙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要真正了解那傢伙的人並不多。大家只知道她平時說話做事都是很認真,一副文縐縐的樣子,十足的遵守紀律的好學生,但經深入調查,那傢伙在小學時是個不良少年。其實不能怪她,那所學校校風本來就不好。那天同班的兩個同學在打架,身為班幹部,她不但沒有勸架反而拍手高喊加油,不料卻被老師逮了個正着。辦公室里的談話更讓我哭笑不得。

  老師:“身為班幹部,同學打架,你應該怎麼做?”

  你猜那傢伙怎麼著,她支支吾吾了老半天,反倒問老師:“呃,老師,我該怎麼做?”

  真擔心那個老師的健康,她選出來的助手竟是這麼個遲鈍的傢伙!我想那老師頭上的白髮多半是被她氣出來的。

  還好那傢伙有個高明的老爸,幫她轉入了一所新學校。憑着自己那點小聰明,她很快結識了不少好友。為了儘快適應新環境,那傢伙課餘時間到處亂逛,放學也不急着回家,而是在辦公室幫忙打掃。後來索性組織了一支雷鋒小組,幫低年級打掃衛生。這也使那傢伙的性格發生轉變。那傢伙的確蠻善良的。

  很快地,那傢伙憑着一點皮毛成績,便小有名氣了。接着連連陞官,從英語組長一直升到相當於班長的職位了,只是老師沒有給她封個名號,卻讓她管理班上的大小事務。

  可那傢伙怎麼做得了這檔子事!五年級第一學期,她們班獲得的文明稱號倒不少,可惜好景不長,那傢伙始終是個懶散的傢伙,第二學期她便沒有以前那麼認真了,後來又發生了一些不快之事的打擊,她發誓要金盆洗手,推出江湖。如果她光說不做還好些,誰知她一直嚴格履行自己的諾言。我真替她着急。

  那傢伙嗓子是很大的,凶起來確也可怕,只是現在大家沒有機會領教她殘酷的一面了。因為她除了對英語的興趣一成不變之外,整個人已經脫胎換骨。但我可發現了那傢伙從前一些鮮為人知的事情。有一回,那傢伙考試考砸了,正鬱悶着,她妹妹卻拿了張100分的試卷給她看,她一氣之下,竟把妹妹的試卷揉成一團,扔出窗外,急得妹妹直哭,後來還是那傢伙的姐姐幫忙收拾殘局。她現在回憶起這些,總禁不住要臉紅。我也覺得不可思議呢。

  但那傢伙確實今非昔比,不禁為她的轉變而驚嘆。她曾經那樣不諳世事,如今卻如此善感。很多人都覺得那傢伙多愁善感,要我講,我只能承認她善感。據平日觀察,那傢伙有時笑得很誇張,有損淑女形象,不過她對淑女可不感興趣。只是常被世事的冷暖感動得一塌糊塗。我便常聽她感嘆:“眼前的一切竟是如此熟悉……”

  那傢伙有時真的很複雜,我到現在還沒有完全了解她,但她的弱點已經被我識破了不少。有一回期末考試,她考的成績不錯,但幾個朋友的成績並不理想,她們早已淚流滿面,那傢伙不知所措地站在一旁,只能說:“別哭了,下次考好些。”

  除此之外,她沒有別的台詞了。看着朋友們傷心,那傢伙竟也跟着哭了起來。哎,這個傻瓜!凈讓人操心。浪費了她們老師不少面巾紙呢。直到現在,那傢伙還沒有克服這個缺點。同桌常鬧胃病,她也不曉得如何安慰同桌,遲鈍得可以。

  還有,那傢伙太不謙虛了。二年級就會洗衣服,那時她和姐姐一起洗衣服,她一邊洗一邊背誦着《我要的是葫蘆》,結果她老爸誇了她幾句,她興奮不已,越刷越起勁,越背越高興。無藥可救的這個傢伙,給點陽光就燦爛得不得了。

  不過,那傢伙也有不少優點,畢竟她很小就懂得炒菜做飯,美味稱不上,但至少她懂得幫父母分憂。還是得從她的優點看她,不然她的缺點實在寫不完。

  現在大家覺得她英語很行,她也洋洋自得地以此為榮。可你去請教她學習方法,她絕對說不上來。是有點麻煩,我一直看不透她是怎麼學來的。

  而且那傢伙並不喜歡寫作,但卻喜歡老師念她的文章時的成就感。偶爾也寫點什麼評論性文字,卻不知天高地厚地要誇誇自己。直至加入文學社,才感受到人外有人的壓力。

  那傢伙學得很吃力,從前被對手整得很慘----她連輸對手三個筆記本,還好現在換對手了,她輕鬆了不少,但卻找不到昔日那種競爭的激烈。

  要寫那傢伙是寫不完的,她真是社會上的一個複雜的綜合體,不過我到是很想給那傢伙寫傳記。但我知道自己的寫作底功還不是很紮實,還是以後再幫她立傳吧,我可沒她那麼不知天高地厚!

您正在瀏覽: 那傢伙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傢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