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傢伙好拽(5) 4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傢伙好拽(5)_4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200字  編輯:小景

那傢伙好拽(5) 標籤:那傢伙作文 傢伙作文 小傢伙作文

“可是我的功課還沒有做完呀——而且為了考上和哥哥一樣的高中,我要很努力才行呀----”

  “那好吧,我陪着你,不管多晚,我都會陪伴你的!!!”

  

  “*_*哥哥,你真好!”

  ……

  “哥哥——哥哥——哥哥你在哪裡,我怎麼找不到你,55555你在哪裡?”

  “永善!永善!該上學了!”

  原來是一場夢而已!啊——手中還拿着昨天晚上寫好的寄給哥哥的信呢。自從哥哥走後,我每天都會給哥哥寫信,告訴他我如何想他,學校發生了什麼新鮮的事情,連老媽今天做了什麼好吃的菜都要一五一十地稟告。哥哥看到這些應該會覺得很有家庭的氛圍吧!^o^啊——不管怎樣,一定要好好的生活!把快樂的情緒傳染給他!這樣哥哥才不會寂寞呀!

  我拿着寫好的信來到學校的信件服務部,正準備把信投到郵筒,發現桌子上有承炫的一封信,

  ?_?咦,還是從美國寄來的航空特快,一定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不要親自給他呢?

  -____—$好吧,看在我已經連續兩次冤枉你的份上……

  “哈哈,看來你的動作挺迅速的嘛!”

  “不過,承炫,這是我看你第一次追女孩子呀,以前可從來都是女孩子找你喔!”

  “什麼呀!像承炫這樣的條件,永善那小姑娘怎麼可能抵擋的住!”

  是那個“黑刺蝟”和“負離子燙”!

  “>O<韓——承——炫——!!!!!!!!!!”我使勁全身力氣喊出了他的名字,

  “我算是看透你了——!!!!”

  “O_O啊——是永善!”承炫肯定沒想到他們的談話會全被我聽到耳朵里,“永善——你別跑呀!還有——你們以後不要再胡說什麼了!”

  “承炫這小子這回好像是動真格的了……”

  承炫追到我的後面,竟然一把拉過我的手,說真的,當時的情景就像電影里的慢鏡頭一樣,我轉了很大一圈,就像跳了一圈華爾茲,最後穩穩地落在了他的懷裡,本來應該是女主人公溫柔地閉上眼睛,可是——

  “你走開,你不要碰我,你這個虛偽、狂妄、卑鄙的傢伙!!!”

  “永善,你不要相信他們的話,我是真的喜歡你!”承炫使勁抓着我的胳膊不肯鬆開。

  “嚯!你以為我會相信你嗎?”

  “永善,你難道沒有眼睛不會看嗎?我什麼時候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過?我只有在你的面前才會百依百順,你難道就沒有一點感覺嗎?”承炫的眼神透露出可怕的慾望!

  “唉喲!!”承炫簡直是激動起來了,他的手抓着我的胳臂讓我覺得隱隱生疼,很痛呀!!!

  “可是——可是——”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明明自己是對的,如果對方露出斬釘截鐵的表情,你就要開始懷疑自己的判斷了。就像是時裝店的老闆,永遠會讓你覺得她賣給你的這件衣服絕對是跳樓價。不扯遠了——

  “沒有什麼可是啦!本來就是你反悔嘛,你都答應了做我的女朋友的!”

  “我沒有!”現在應該保持頭腦清醒!

  “永善——我們交往吧-----”

  說著,承炫抓着我的那兩隻手開始慢慢往他自己的身上靠攏,頭也輕輕俯了過來……

  天啊!我的心為什麼會跳得這樣厲害呀?——除了哥哥,承炫是第一個和我這樣近距離接觸的男生!儘管之前也和哥哥十分的親密,可是感覺好像不那麼相同——不!是完全不相同!和哥哥在一起會覺得很安全,很溫暖,好像完全沒有彼此之間的隔閡。可是——現在——我似乎又激動又緊張!甚至還有一點點的期待!簡直就是束手無策的感覺!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哥哥——原諒我!!!

  不是的,這不是真的,我肯定是被承炫那傢伙的假像蒙蔽了!我要趕緊回復正常!對了,手裡還有一樣東西呢!

  “O_O對了——你的信!”情急之下,還是這封從美國來的信救了我,我趕忙抬起手把信擋在了臉上,真是像《生死時速》一樣緊急!

  “?_?什麼嘛?這封信也寄得太不是時候了!—_—^”等承炫回過神來,一切就都沒有什麼發展下去的可能了!!!哈哈哈哈!!

  “你在美國有親戚嗎?”

  “我的父母都住在美國,爸爸是美國機車公司的董事長。”

  “^o^哈哈哈哈——難怪拍機車的廣告,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

  “不是的——那是因為我本來就長得很有型!”

  “臭屁!那你為什麼不去和他們一起住呢?”

  “那你為什麼不和哥哥一起去仁寺呢?”

  “>O<韓——承——炫——”

  “還沒有我的信嗎?”我總是期待着哥哥能儘早給我回信,幾乎每天都要去信件服務部看看。

  “你叫什麼名字?”

  “我是金永善!”

  “我來看看---金——永——善——,嗯---好像沒有呢!”

  哥哥為什麼不給我回信呢?我只好垂頭喪氣地走到學校的草場上。

  “永善!你今天怎麼無精打採的樣子?”

  是秀妍!

  “哥哥還沒有給我回信。”

  “他剛進大學,可能會有很多的事要處理吧!你難道到現在還是放不下永俊嗎?”

  “可是——不會連寫信的時間都沒有吧。”

  “我看你還是考慮承炫吧,我在書上看到說,‘男人的等待是有限度的’。而且像承炫那樣耀眼的人……”

  

  “秀妍,你說什麼嘛!他和我什麼關係也沒有啦!我的心裡只有永俊哥----”

  “啊!永善,你看,我果然沒有說錯吧,後面——後面——承炫的身邊又圍着很多女生呢!”

  我往身後看去,O_O果然有一大群女孩子把承炫團團圍住,

  “承炫!今天放學有沒有空一起去打網球?”

  “沒有!”

  “那就明天!”

  “也沒有!”

  “那就後天——啊——哪天都行呢!我什麼時間都有空喔!”

  O_O嚯——真是執著的女孩!

  “永善,怎麼好像不高興呀?”

  不知不覺承炫和那一幫人已經走到了我們的身旁。

  “啊——是——是承炫啊——”這個秀妍,看到帥哥連話都說不清了。

  我看着承炫身旁的一大堆女孩子,也不知道為什麼氣不打一處出來,

  “我的事不要你管!”

  “承炫,你看永善的樣子很沮喪呢!一定是你把她甩了吧!”

  “承炫,永善怎麼可以那樣子對你,你還是考慮我吧,我一定會很溫柔的=^-^=”

  “不是啦,永善是被哥哥扔下不管了---”

  >O<你這個大騙子!!!一聽到承炫的這句話,我就更加火冒三丈,這時,承炫的機車赫然印入我的眼帘。

  砰-------

  我衝到承炫的機車旁,把機車一把推倒在地,還覺得不解恨,提起腳對着機車就是一頓狂踩——

  “看你還敢取笑我!看你還敢取笑我!!”

  引得身後的那群女生個個驚訝得張開了嘴——⊙.⊙

  “好兇猛的女人啊!!!”

  “原來承炫喜歡這種類型的??!!”

  ……

  “永善!你快給我停下來!你這個笨女人,聽到沒有??!!給我停下來!”承炫怎麼好像突然之間變了個人似的,他瘋狂地衝到我的面前,一把抱住了還在踩得起勁的我——

  “你給我停住!!!聽到沒有?笨女人!!”

  我用盡了吃奶的勁才掙脫了承炫,看到已經被我踢得零件四冒的機車,我對着承炫做了個鬼臉——^o^“看你還敢欺負我??!!!”

  “把它扶起來!”承炫沒好氣地說。

  “不扶!”我可從來沒有看到過承炫對我發過這麼大的脾氣,即使是我怎樣冤枉他,我想他也不會這麼生氣的——

  “我讓你把它扶起來!”承炫的樣子好像越來越生氣了。

  不會吧,只是推倒了他的機車而已嘛,不至於火氣這麼大吧?

  “不扶!!”這麼多人看着,如果去把它扶起來豈不是太沒有面子了??!!

  時間好像凝固了一樣,承炫的眼裡流露出從來沒有過的憤怒,沒骨氣的我開始心軟了,可能——可能我是有點過分了?可是——這麼多人——怎麼辦?

  時間還是凝固,承炫似乎沒有一丁點妥協的意思。

  算了,誰叫我是大好人呢?只是,真的很沒有面子呢!-____—$

  我最後只好極不情願地蹲下身體,想要扶起承炫的機車。

  “唉喲——唉喲——很重呀!!!根本抬不起來!”天哪!平時看承炫騎車那樣輕鬆的樣子,沒有想到機車會這樣重,真不知道自己剛才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力氣把車推翻的!!

  “啊——永善——我來幫你吧!”在一旁的秀妍終於開口說話了。

  關鍵時刻,還是朋友出來兩肋插刀——

  “一-----二------三--------砰!”

  好不容易抬起來一點點又倒下了!

  “O_O你們走開,不要再動我的車了。”承炫看到自己的車再一次倒在地上,心疼得不行。

  什麼嘛!!!知道抬不起還讓我們抬,真是過份!T_T

  “你們都走吧!”

  今天的承炫怎麼好像和往日的不一樣呢?我在回家的路上還仔細回想着剛才發生的一切,不就是機車嗎?看來下回怎麼折磨他都行,就是不要去動那個機車……

  “永善,我覺得今天承炫好像對你的態度有改變呢,會不會——”秀妍永遠都對我和承炫關係的發展抱有濃厚的興趣。

  “誰知道?他就是這樣一個沒有風度的衰人!不用管他!”

  ˇ_ˇ不過——今天真的是很沒有面子呢!!!!

您正在瀏覽: 那傢伙好拽(5)4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傢伙好拽(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