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傢伙的聲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傢伙的聲音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聲音無處不在。上學時的讀書聲;下課時的打鬧聲;放學時的腳步聲……

  各種各樣的聲音,每天都在我們的耳邊響起。但,有一種聲音是無可取代你,最讓你留念的。那傢伙的聲音,是直白的,是最大“音量”的,是最能牽動我內心的。

  望着窗外連綿不斷的小雨,坐在教室窗邊的一角,背着古詩。別提有那麼的愜意!突然,“嘿!在幹嘛呢你,得了吧你,裝憂鬱啊你!”一個響亮的巴掌同時落在我的背上,頓時有種要吐血的衝動!不用回頭看也知道一定是那傢伙的聲音!“大姐啊,小妹我沒有像你那樣練過好的身手啊,我還要多活幾年呀。看!我在背詩!”我不由得給了她一個白眼。只見她抖了抖肩,又一臉笑嘻嘻地坐在我的身邊。她,不是個溫柔,做作的女孩,又帶點那男孩的氣概的女生。所以老是被班上的人叫“男人婆”我還記得第一天認識她時,說:“你是我朋友了,我講話直,最討厭女生就是容易害羞,哭的!你叫啥?”我頓時只覺得一群烏鴉從頭上飛過。也就這樣,我們就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成績優秀的她,居然沒有好的姐妹,卻有一群要她做“哥們”的男生。我就是她唯一的姐妹。真不知道要不要高興!期中考試的成績出來了,“ohmygod!”我吃驚地大叫,語文上了93分,成為班裡第三,班裡第一就是她了!在我覺得驚訝高興時,一群平時在班裡前十的女孩便很不爽的說我成績之所以提高的這麼快,是因為作弊。這無疑是在我努力欄上打了個叉!跑出教室,坐在操場上默默地流淚。覺得無論我怎樣再努力都不會被別人認可的!“給你靠下啦!”正驚訝她什麼時候在時,她用手把我頭輕輕放在肩上,說:“別哭了!噁心死了。”她既不溫柔又帶霸道的安慰更讓我大哭起來。但是我的心是暖暖的,她最不喜歡女生哭,卻可以讓我在她扃上哭。一會兒,“有什麼好哭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看去!你就當他們在學鳥叫!”“對!好吵哦!”我們互相看着便大笑起來。之後,我就回到班上,也因為心情好便哼起歌來。彷彿沒有那一幕的存在。

  “對不起!你真的很努力!每天做那麼多題不會的就問老師,是你才能那麼堅持,難怪可以考高分!你還要繼續加油!”一個男的一臉抱歉地說。“沒事啦!”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突然感覺手上有水,才知道眼淚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溢滿了眼眶而流下。一股暖流從心湧出。我知道是那傢伙在事後罵他們說的,不由得笑了。之前,我哭是因為沒人看到我的努力,現在才知道有個人默默在我身邊,一直看着……

  現在,我們不在一個學校,不在一個城市。但是心是連在一起的!偶爾我們會一起去大海邊,聆聽那大海的互訴。耳邊還是會回想起“你是我朋友了,我講話直,最討厭……”

  深圳市南山中英文學校初三:蔡雅莉

您正在瀏覽: 那傢伙的聲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傢伙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