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傢伙好拽(8) 3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傢伙好拽(8)_35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50字  編輯:pp958

那傢伙好拽(8) 標籤:那傢伙作文 傢伙作文 小傢伙作文

我知道了,承炫!一定又是那小子!肯定他又在學校散布了什麼亂七八糟的謠言,一定不要讓我撞見他,否則——

  

  “永善!”是秀妍,啊!終於有人用語言而不是僅僅用眼神和我交流了。

  “你不知道嗎?承炫騎機車撞到樹上了!”

  “O_O啊——怎麼會這樣的?”我的腦海中突然閃現齣電影裡面那些騎車被甩到幾十米以外的地方、全身血肉模糊的人的樣子,心裡不禁抖了一下,趕快把這個恐怖的想像使勁從腦海中刪掉,一定不會這麼嚴重的!!!——

  “大家都說和你有關呢!有人看到你們昨天分手的時候,承炫是很生氣地走的。”

  嚯!怎麼會和我扯上關係?竟然還有人跟蹤我們??!!太過分了!這個承炫,怎麼這麼不小心呢?難道真的是因為我昨天惹他生氣了!而且,他開車那麼快!會不會是因為這個分心了!!!?_?

  不對!我想起來了——零件!昨天還有一個零件留在了地上!一定是那個零件出的問題!不會和我扯上什麼關係的——=_=^

  “喂!你在嘀嘀咕咕什麼?你還是去醫院看看他吧,不然——我怕那些女孩子會把你殺掉喔!”

  “豁——不至於吧!?他現在怎麼樣?”

  “不知道,你自己去看不就知道了?反正聽說挺嚴重的。”

  “你知道他在哪一家醫院嗎?”

  “道暉醫院。”

  去醫院的路上,我不斷地在胸口划著十字架,心裡默默地為承炫的平安祈禱。

  “你可千萬不要有什麼事呀!如果你少了胳膊少了腿什麼的,我可就永遠都不要你了!!”咦---真肉麻!!!自己都聽不下去了!我什麼時候也會說話這麼歐巴桑的!!!算了,就算是為了承炫快點好吧,反正他也聽不到。:-D

  等我到了醫院的門診大廳,馬上就開始後悔為什麼不問清楚在哪個房間,這麼大的醫院——到哪裡去找呀??!!

  突然,大廳電梯的門開了,從裡面白花花的走出一大群醫生和護士,手忙腳亂的樣子,把一個擔架都圍得滿滿的,根本無法看清躺着的人的模樣。

  “這個小子騎車傷得不輕呢!可能要開刀!”

  “已經完全昏迷了,看來十分嚴重,如果不趕快治療,說不定生命都很危險呢!”

  >O<不會吧!我驚呆了,聽到護士們的談話,看到這樣的情景,之前發生的一幕一幕都像放電影般在腦海中閃過。平時看上去那樣酷酷的,好像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怎麼突然之間就變成這麼脆弱呢?

  “小朋友,不要亂跑,醫院很大的喔!”

  我的雙腿剛剛要跟着這一大群人往走廊上挪動,可是——怎麼感覺後背上的衣服被人使勁提起了似的,怎麼走也走不動,

  嚯,一定是那個傢伙!我站在原地,可是臉上的五官已經毫無邏輯的擠在了一起,哼!!!虧我還那麼擔心他!!等我回過頭——

  “撲哧!”

  儘管有一肚子的怒火,我看到承炫的樣子還是止不住笑出聲來,尤其是承炫鼻子上裹着的白紗布,好像在一下一下的撓着我的痒痒。不過,看他的這個樣子,不是很嚴重嘛,她們還說得那麼恐怖,我現在知道謠言是怎麼產生的了。

  “你的樣子怎麼會這麼滑稽的?”

  “還說!幸虧沒有把我的高鼻子撞扁,那以後就不能拍廣告了!”

  臭美!!!如果知道他現在還這樣健康長壽的話,打死我也不會來了。真是沒有面子!—_—#

  “你很擔心我吧?!”哇——那雙溫柔的眼神——又開始變臉了!

  “嚯!我才不會擔心你呢!我只是——我只是——”可是,我確實是因為這個原因來的,要找個什麼樣的借口呢?_?——啊!對了——

  “我是來告訴你,你的車之所以出問題,是因為昨天那幫人拆了車子的一個螺絲,你走的時候我在地上發現的,但是你已經走了很遠了。”

  “原來是這樣?!下回再找他們算賬!!!不過,現在——正好陪陪我嘛,一個人在醫院很無聊的!”承炫說著就要來拿我的手。

  “喂!我可不是來當陪護的——我走了!!”——>O<真是受不了他!總是想找機會和女孩子親近!!!

  承炫正準備伸出手去拉我,突然腳下一軟,坐在地上。

  “喂!承炫!你怎麼了?”不至於吧??!!是不是在裝蒜??_?

  “可能是昨天的腳拐傷了,還沒有好——”看上去還沒有露出什麼破綻。

  “你的病房在哪裡,我扶你去吧!”

  “三樓。”

  “我們走電梯算了。”

  “嘻嘻,這麼關心我?再摔十次也願意。^_^”

  越來越像是裝的了。—_—#

  “豬頭!走啦!!!”

  我扶着承炫來到樓上,推開病房的門,眼前的情景讓我驚呆了——

  房間里到處貼滿了各種各樣的彩色的動物圖案,有獅子、蝴蝶、馬……

  “O_O你在開動物園嗎?”

  “這是機車設計的靈感!說得一點也不藝術!!—_—#”

  “切!!!‘機車’設計的靈感?!我看是遊樂場設計的靈感還差不多!-o-”

  

  “我是說真的!機車不是你想像中的一堆毫無意義的零件的組合,而是有着自己靈魂的生命!你看——”承炫一瘸一拐地走到床頭,拿起一個畫冊又一瘸一拐地走到我的面前,翻開了畫冊裡面豐富的世界——

  “這是擁有雄獅生命的機車,他的最大特點在於車型的雄壯和威嚴,當然,它奔跑的速度也是一流的。想像一下騎在這樣的機車上面,人和這樣的機車合而為一,就可以感覺到一種雄獅般的力量。”

  好像還真是說得一套一套的,像真的一樣!可是,我就是不願意承認這個豬哥的腦子裡真的裝着這麼多不可思議的東西。

  “是不是你畫的呀!?不是用來騙女孩子的吧!!”

  “切——你也太瞧不起人了吧!!我會做那樣的事嗎?”嚯嚯!!我們的韓承炫同學也終於有維護自己自尊的時候了。:-D

  “那這個是什麼?”再問他一個問題。往往抄了別人的作業的同學,是肯定回答不出老師的問題的,嘻嘻。

  “這個——這個叫‘雄鷹展翅’,雄鷹是世界上最敏銳和果斷的動物,機車同樣也需要敏銳和快速的反應,你看,這個機車從線條上看是不是像一個雄鷹在天空中展翅飛翔?!所以,雄鷹這就是這一款機車設計的靈感。”

  好像是那麼回事——

  “啊——我知道了!這個蝴蝶的圖案表示這一款機車要表現蝴蝶的輕盈和美麗,哈哈,這一定是為女孩子設計的!!”看着看着,我覺得也好像找到了一點感覺,自告奮勇起來。

  “聰明!”

  那當然!!!=^_^=

  “後面還有很多呢!拿過來讓我看吧!”

  “唉——不行,後面有你不能看的東西。”我正準備把畫冊拿到手中,承炫趕緊把畫冊抱在懷中不讓我拿走。

  “什麼嘛!神秘兮兮的。”

  “^_^色情圖片——嘻嘻,兒童不宜的!你想看?你想看我就給你看!!!”

  “唉——唉——不要拿過來!我才不要看那樣的東西呢!!”我很不屑的噘了噘嘴,這個傢伙!總是露出自己的低級本性!!!

  啊——不過真的是第一次發現機車的設計也有這麼豐富的內容呀!對了,我想起來了——

  “‘東川機車展覽中心’!那些圖案也是機車設計的靈感吧!”

  “沒錯!”

  “那,那些設計也是你畫的嗎?”

  “當然——有一些!嘻嘻,那是很多人工作的結果。不過——如果要設計一部成功的機車,就一定需要這些靈感的支撐。”

  他好像還真的懂很多嘛!

  “知道我設計的最高理想嗎?”

  唉呀!其實就是想說嘛,還這麼麻煩??!!—_—#

  “嘻嘻,不告訴你!!!”

  噗——猜測失敗!!!

  “不過——我一定會前途無量的!永善——放心和我交往吧!”

  “>O<又來了!!!”

  “好好——我不說了。對了,你這個周末有空嗎?”

  “幹嘛?”

  “陪我去野生動物園吧!”

  聽上去好像不錯呢。:-D

您正在瀏覽: 那傢伙好拽(8)3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傢伙好拽(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