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傢伙好拽(2) 4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傢伙好拽(2)_4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900字  編輯:小景

那傢伙好拽(2) 標籤:那傢伙作文 傢伙作文 小傢伙作文

“在吃哥哥的醋嗎?要不要我幫忙去把那個女孩子搞定?!”

  

  嚯!沒想到我心中期待着的“帥哥”竟然成了這個豬哥!!!這難道就是對我剛才那樣自多的懲罰嗎?!老天——太殘酷了吧!!-->o<--“>O<誰說我在吃哥哥的醋了!!!”

  “不要裝了,剛才都看見了,那個女孩子很一般嘛——”

  嗯——這句話都是說得比較正確!!!—_—

  “你哥真沒有眼光!!!”

  “你才沒有眼光呢!!!不准你說哥哥的壞話!!!”

  “不過,我可以幫你把那個女人從他身邊趕走喔!”

  “臭屁!!!”

  “你不要這麼早就拒絕我的幫助嘛!而且——我幫忙也不是免費的喔!”

  閉着眼睛想都知道這傢伙才不會那麼好呢!!!

  “因為——如果成功的話,你要做我的女朋友喔!嘻嘻!”

  嚯嚯嚯嚯!太可笑了!我難道像那種輕易就範的女人嗎?真是沒有眼光!=_=^

  突然,承炫似乎想到什麼,從口袋裡面拿出一支筆,不由分說地握住了我的一隻小手。

  “喂——你這傢伙要幹什麼?”

  我拚命掙扎!!!

  “哈哈——你的期待太早了吧!!我只是把我的手機號碼留下來而已,需要我的話記得call我!”

  說著承炫就在我的手心寫下了幾個數字,他故意把每一筆都寫的很慢很慢,最後還在數字外面畫了一個很大的圓圈——

  我期待!!??好笑!!!又癢又氣的我剛剛組織好的對付承炫的話都被那些痒痒的感覺衝到亂七八糟了,只好在腦海中想像着自己拿着一個大鎚子使勁敲着承炫的腦袋,直至把他錘到地底下,好過癮!!!

  “記得call我!對了,你的手機號是多少?”

  “我沒有手機!”慘了!我應該說“我為什麼要告訴你”之類的話才夠殺傷力嘛!

  “那好,等你成了我女朋友我送你一個!”承炫說著扔下了一個洋洋得意的表情。

  切!!誰稀罕他送手機,我才不會像那些女生被拋個媚眼就要死要活的!我可不想他在我的身體上留下任何痕迹!我迫不及待的把手上的電話使勁搓掉,搓得皮屑都出來,好像這樣就可以把那個討厭的傢伙也搓得稀爛,這樣才夠解恨!

  “ˇ_ˇ我回來了!”

  都什麼時候了?那個慧賢還端端正正的坐在沙發上,而且和哥哥離得那麼近!真是超級討厭!

  “永善?怎麼剛回來?”

  現在問我有什麼用?剛才又不等我!

  “哥哥還很擔心,準備到學校找你呢!”

  那怎麼不去?哼!貓哭耗子假慈悲!我故意裝作沒有聽到,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腦子裡卻想着怎麼才能把這個討厭的女人淘汰出局……

  “O_O咦,這不是學校的承炫嗎?啊,現在連電視廣告也開始拍了,不過真是長的不錯呢,像個混血兒!”

  果然,我抬起頭看着電視里的新機車廣告,那個討厭的豬哥面孔正在電視里擺出一副冷峻和酷酷的姿勢,真是有夠噁心!!!

  對了,?_?那個惠賢怎麼也會對那小子感興趣?我知道了,她心裡肯定不是真心喜歡哥哥,如果那樣的話,不會看到承炫還這麼激動的!!!原來也不過是色女一個!要不然也不會看上我那英俊瀟洒的哥哥。

  對了,承炫說什麼來着?我突然想起了承炫放學對我說的話,趕緊實驗——

  “:—)是的是的,我和他同班呢,他人很好,性格溫柔,待人禮貌,很有風度喔,是個理想的選擇呢!”

  O_O天哪!?我是在說承炫那傢伙嗎?

  “永善,你好像對他印象不錯嘛!”

  哥哥想到哪裡去了??!!

  “這樣你不是天天可以看到他?好幸福喔。”

  T_T嚯,我才不願意看到他呢!你覺得看見他很幸福嗎?這個女人果然很有問題!!!

  “我和他的關係不錯的,如果你想見他,下回可以約他到家裡一起玩呢!”

  “是嗎?^_^可以近距離看到廣告明星了,聽上去不錯呢!”目標繼續上鉤!

  肯定不是真心喜歡哥哥!!!承炫的電話號碼——可惜剛才-----算了,明天找他!

  這個豬頭!這麼晚了怎麼還不見他?

  第二天一大早,我在學校門口足足等了半個小時也沒有看見這傢伙的蹤影!哎——真是被逼無奈呀!

  O_O好像有個帥哥來了!我看到遠處一個帶着深藍色頭盔的人騎在一倆炫彩的機車往這邊馳來,好像是那種需要整個人睡在上面的和機車平行的機型。那個頭上還帶着一頂銀灰色的頭盔!哇——簡直酷斃了!!!啊----!他竟然停在了我的身旁------好緊張!

  “是在專門等我的嗎?8—)”

  搞錯!!!是豬哥!!!

  趕緊收住色咪咪的眼神!!!—_—^

  “給!!!這是我家的地圖,這個周末你到我家裡來吃晚餐,我會安排好一切的,不過你要表現好一點,一定要讓那個女人神魂顛倒,知不知道?!”

  “那我只能把那個女人想像成你才行,不然——我怕找不到感覺呢!:-D”

  哎——誰叫是我自己去找他幫忙的呢?弄到這種自取其辱的下場!哼!反正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我警告你!你怎麼對惠賢都行,但是不準當著哥哥的面騷擾我——知道嗎?如果哥哥

對我有什麼誤會的話,我可饒不了你!!!”對這種小人,還是先說清楚的比較好。

  “你好像有很嚴重的戀兄情結呀!要不我來幫你治療一下吧!”

  “我才不要你治療呢!!”哼!說得我好像很不正常似的?為了以後不再聽這個傢伙的胡言亂語,我還是把真相告訴他吧——

  “我和哥哥——我們不是親兄妹---”。

  “⊙.⊙你是說真的嗎?你們——你們不是親兄妹??!!可是,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直接告訴那個女的呀!”

  “哥哥是從小失去父母的孤兒,他在我們家,我們像一家人一樣相親相愛的生活,如果說出來的話,那會讓哥哥傷心的!那樣哥哥肯定會離開我的。”

  “可是——可是你們天天住在一起----啊——簡直不堪設想!”

  >O<他怎麼想到這裡?

  “喂!你不要總是胡思亂想好不好!!ˇOˇ我們是像親兄妹一樣的親密的關係!”我可受夠了他那個一天到晚胡思亂想的腦子!

  “啊,這樣的話就太好了!那就讓我們期待周末的晚餐吧!”

  “對了,關於我和哥哥的真實關係,你對誰都不能說,聽到沒有?否則的話——”

  ?_?否則的話怎麼辦呢-----算了,反正一下子也想不起來——乾脆做一個“反正你會死得很慘”的可怕表情以示威脅吧——

  --:—(

  “喔——好怕怕!好怕怕!”承炫眯着眼睛使勁捂着自己的胸口。

  哼!再讓你快活幾天,事成之後……=_=^

  周末的晚餐真是史無前例地熱鬧,爸爸、媽媽、永俊、承炫、慧賢還有我!

  承炫好像經常拿眼睛瞟着慧賢呢!幹得好!繼續——繼續!惠賢怎麼好像沒有反應?肯定是在哥哥的面前不好表露,看來還要製造一個她和承炫單獨在一起的機會。承炫怎麼也在看我?喂!趕快執行你的任務呀!

  ^_<@_@我努力用眼光催着承炫---啊!哥哥在看着我呢!

  -____—$我趕緊收回目光,免得哥哥誤會我對承炫那小子……

  錯綜複雜的周末晚餐過後,永俊被媽媽支到外面買飲料,慧賢、承炫都在大廳里看電視,我趁着這個機會故意跑到廚房去和媽媽幫忙,給他們創造一個單獨相處的機會,可是抑制不住好奇的我還是時不時躲在門后看大廳里那兩個人的舉動。?_?

  “拍廣告也會很累吧?”

  “還好,只要找到感覺的話,很快的。”

  “嗯——不過,似乎你拍的那些廣告很受大家的歡迎呢!”

  “喔!是嗎?那你覺得怎麼樣呢?”

  “當然不錯呀!我對廣告也沒有什麼深入的研究啦!哈哈——”

  ……

  ?_?啊,他們談得似乎很投機呀,看來和承炫的這個秘密計劃離成功越來越近了!

  “永善,那個當模特的承炫同學長得蠻不錯的嘛!=^-^=他看我時我都不好意思了!”

  太過分了,連老媽都不放過!!〉O〈

  “啊---媽媽,是嗎?可能吧!—_—^”

  “你已經很久沒有帶同學回家了,下回再帶回來玩吧!”

  “ˇ_ˇ喔,好的!”恐怕是你自己想要再見到一次帥哥吧!真是“為老不尊”!

  “啊——差一點忘了,‘藍色生死戀’應該開始了!不行了不行了,永善,你幫媽媽洗吧,我要去看電視了!”

  “哎——”還沒有等我發表自己的抗議,媽媽就已經穩穩地坐在沙發上了,真是過分!竟然這樣對待自己親愛的女兒!還和承炫坐得那麼近!!擺明了想和帥哥“親密接觸”嘛!過分!!!

  “承炫,過來幫我的忙!”反正現在承炫也不能施展自己的拳腳,我趁着自己一個人在廚房的空隙趕快把承炫叫了過來壓低聲音問,

  “-_-怎麼樣?”

  “現在還不敢肯定!不過憑我對女人的直覺=_=^——他們沒有在交往!!!”

  “O_O沒有在交往?不可能的!!!這一陣子他們經常在一起呢!而且——那天你也看到了,哥哥把我一個人扔在學校!!!”

  “喂!小點聲!!我的意思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承炫把臉湊近了我的耳朵。

  “什麼---什麼??說清楚嘛!!!誰是落花,誰是流水?”

  “你真是比我想像的還要笨呀!”

  “喂!我不是叫你來教訓我的!!”我實在是無法控制好自己的分貝了。

  “永善!你們在裡面好像很熱鬧呀!”

  啊----是哥哥回來了!!!趕快打住!千萬不要讓哥哥聽到了!@_@

  “沒有什麼!我們出來了!”

  看哥哥那種眼神??!!好像我和承炫在裡面幹什麼似的!!!

  我們四個人在客廳說了一些不着邊際的話(媽媽現在正在和電視裡面的劇中人物互動,不時地從紙桶裡面抽出紙來輕輕抹着眼淚,所以現在基本上可以對她忽略不計),不知不覺就到了說分手的時間。

  “我看時間不早了,慧賢也要回家了,我們送送她吧!”

  現在也不是很晚嘛!!!可以打車的呀!!!—_—^

  “好的!”

  

  “慧賢姐姐,我們一起走吧!”

  為了我的計劃,不惜表現出和惠賢很親密的樣子——

  “O_O哎——哥哥!你不要跟過來!我們女孩子要說悄悄話的!”

  “真是個小孩子!”

  才不是呢!!!我現在在實施一個偉大的計劃!!!

  “你覺得承炫怎麼樣?”我一開口就問了一個這樣直接的問題,說出來馬上就後悔了,應該先談點別的,不然,會不會太明顯了——?_?

  “你的同學很好交往呢!感覺是一個不錯的男生喔!”

  ^(^啊!!!!有戲了!

  “是嗎?他也和我說對你的感覺很不錯呢!”

  “啊?!是嗎?沒有想到呢!:—D”

  “那——我們下回再找個時間一起出去玩吧!”

  ^_^“好呀。”

  Yeah!!!!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您正在瀏覽: 那傢伙好拽(2)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傢伙好拽(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