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喪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喪失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喪失 標籤:喪失作文

為了擁有,我選擇了喪失。然後那些經過的回憶可以獲得永生,在無盡的遺憾和心碎里,醞釀著甜美。我們都是聰明的女孩。在無可抗爭的命運面前,做出驚駭世俗的決定。讓六月就此結束,讓我們彼此的友誼經有喪失,來抵達永遠。 

  我和她,總形影不離,每天有說不完的事情:聊彼此的秘密,分享最遠的夢境。彼此的默契,也是全班公認最好的。 

  我和她,經歷過無數個的四季,笑容和汗水,灌溉堅定的友誼。當我有委屈,需要打打氣,總會是她在我身邊。轉過學,換過班,班裡的人,換了又換,唯一不變的,就是她。每天面對她的笑臉,心總是不由自主地放鬆,每次競賽前,手機里,不變的鼓勵短信,考試前,短信中,不變的溫暖。 

  然而,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不因為彼此的心靈,只因為殘酷的、已被書寫好的命運。最終,我們,還是要——分別—— 

  為了讓彼此記得,我只有選擇離開—— 

  在七月的下午金黃的溫暖灑遍這世界,校門口。六月,銷聲匿跡。而我們,又如何忍得住淚水? 

  我們都知道,也都明白,所有的疼痛,十幾億的代價。要那幸福的時光,永遠明亮着,在記憶的更深處。於是,只有讓六月真實地降臨。 

  擁有一份堅不可摧的友誼,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永久的擁有,便更是奢望,有時,在現實中的不可獲得里,未有喪失,反而能以某種獨特的方式得以成全。十幾億,是疼痛,是淚水,是離別後無法從記憶中抹去的那段友誼。 

  我們,擁有的全部,或許,只是,給予彼此會議的全部。只不過,那些回憶,很美,很美——美到人不忍心把它丟棄,或者是以往。 

  不記得在何時說過,我們曾付出的笑與汗水的全部意義,只是日後用來回憶此刻的美好。 

  時光令我們不斷喪失,一個個自己,一段段友誼。要說誰絕情的話,都不過是自欺欺人的虛假,如果真的真正付出過真心與汗水。 

  我只想,用接近完美的過程,來吧占你的回憶。我只想,用有限的青春,來焚盡年華的美麗。生命不曾完美,我不曾完美,我們只有接近,而永無到達。那宛如邊上的美麗,讓人心之嚮往,卻從不能登陸—— 

  我們將分開,請你,一定要記住我最美的模樣—— 

  我的喪失,可以成為最濃最美的回憶,在我們的今天,在我們的明天,在我們明天的明天。 

  我願意,你在年老時想起我,指着我發黃的照片,對什麼人講起,我們曾經擁有的,最純凈的快樂。那樣的話,我會在某一個你所不知曉的地方,滿足地默默流淚。 

  為了擁有,為了我們的友誼,我接受,所有的未知和恐懼。只要你記得,我們,曾經是最好的朋友,我們,曾經是——快樂的。 

  我願是你最好的朋友,你世界里最善最美的女孩。 

  If Iknow that I am remebered that way,then I can face anything.If you remeber me,I will very happy …

您正在瀏覽: 喪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喪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