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能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能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世界上到處存在着環境的污染,是人類漸漸普及石油產品用途的弊端而引發出來的後果。這種後果已經成為世界上人類都密切關注的焦點,如今人類居住的環境條件越來越差,節約能源是環境保護的首要,也是先決條件,所以人類要從這方面去着手。

  經過調查,我了解到了現在各國都正在研究一種新的能源——環保燃料電池,據目前所知,德國是暫時在世界上領先着這項技術,原本這項技術是用于軍事上的,但是現在正準備應用到航空以及民用上。環保燃料電池的特點是沒有噪音,沒有污染,沒有輻射,屬於清潔能源。

  如果這項新的環保能源可以普及在世界上的話,那麼將能夠在全方位應用:車輛、船隻、飛機這些類似的交通工具,建築機器、照明等等,這樣一來便可以減少對空氣、水的污染,而且環保燃料電池使用方便,特點多且優,將會是環保界上的一大偉業!

  雖然環保燃料電池還沒有完全研製成功,但是一等到這項技術日益成熟,我們將會加以推廣,使到各種行業上都使用環保燃料電池,那麼我們居住的環境就能夠減少對環境的污染,為我們的地球媽媽造福,同時也是為我們自己和我們的子孫造福!讓我們共同期待環保燃料電池的誕生,共同期待我們未來美好的生活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新能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