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回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回家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一張被遺忘的廢紙,不知始,不知終,整在這黑喑無光的地方無所事世,漸漸的,我……想家了,思念着那個四處充滿陽光的家。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因為連時間都遺忘了我,我在地域里哭泣,誰人又能低吟淺唱?……思念使我瘋狂,使我沉寂……、什麼聲音,我被一陣細微的聲音打擾。是風,太好了,神並沒有將我完全遺忘,我用哀求的聲音說道:“風伯伯求你了,帶我離開這黑喑無底的地域吧!空氣中傳來低沉的聲音“嗯”。、看着是自已身高數倍的垃圾桶,心中無比寒冷,風伯伯再也沒有力氣將我送回家了,呵,原來一切僅是無用之功,這時一陣腳步聲打擾了思緒,一個溫暖的手將我送回了家,太好了,終干回家了,我與家人擁抱在一起。

  初一:何小雪

您正在瀏覽: 我想回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