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記憶是一片片落葉,從童年的大樹上悄然飄落便再也無法重新回到大樹上,只是那片片葉子依然綠得耀眼。

  八歲的時候,媽媽領我到別人家串門,女主人熱情的招待我們,還給了我一塊熱騰騰的大餅吃,不知道為什麼,吃了之後還想吃,也許是因為她家的大餅肉餡很多吧,我趁媽媽和她談話的功夫,決定鋌而走險,我找到女主人那大餅的那個屋,悄悄地打開門,躡手躡腳地走進去,眼睛注視着那些大餅,直流口水,我輕輕地、輕輕地走過去,生怕發出一點聲音,我把一個小凳子挪過來,踏上去,剛要伸手去拿的時候忽然聽見喵的一聲,嚇得我趕緊從凳子上蹦下來,原來是一隻貓,小樣的,跟我搶大餅吃,你還嫩點兒,去去去,把它趕到一邊去了。我迅速蹬上凳子,急忙用手抓起一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完后,舔舔小手,抹抹嘴,便大搖大擺地出去了。

  沒想到會這麼順利,成功的偷完大餅之後就要溜之大吉時,看見了我的“部下”,其實是我的城堡里的

  “大將”,而我則是高高在上的“女皇”,專門為我統領軍隊,衝上前線。決定要利用他一下,因為我還想吃大餅,所以我就告訴他目標所在地,讓他幫我去偷,而我則負責幫他把風,(其實我才懶得管,早跑到一邊玩去了)不一會,媽媽出來了,而他還在“戰鬥”我急忙跑去通知他,但已經來不及了,他被發現了,而且也把我供出來了,回家后我挨了一頓打,一頓痛打。他們總是說“小時偷針,大時偷金”以前我不知道為什麼,但現在我明白了偷竊是及不好的行為,它可能甚至是一定會讓你走向犯罪的道路。

  這件事讓我哭了好久,但卻讓我終生難忘,讓我永遠記住這個教訓,改變了一個叛逆我,一個不聽話的我。

  我把這改變了我一生的“樹葉”珍藏在人生的“集冊”里,成為時刻告誡我的警鐘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大善彰中學初一:張麗瑩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