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翻看着照片,我又想起了小時候的事情。 

  我最難忘的就是和姐姐打電腦了。前幾年,幼兒園放寒假,香港的姐姐來到我家,我們玩電腦時,規定每人玩半個小時就換人玩。到我玩了,可是我玩了半個小時還想玩,姐姐等得不耐煩了,因為他要玩“奧比島”,我要玩“摩爾莊園”,於是,我和姐姐就吵了起來,姐姐說:奧比島最好玩,我說才不是呢,摩爾莊園最好玩了。我們吵着吵着,甚至要打起架來了。就在這一剎那,媽媽來了,他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我們兩個分開。我氣呼呼地盯着姐姐,就是不服氣。 

  想想我小時候只會佔着東西,不會體諒別倆在我長大了,會體諒別人,我就要多多為別人着想,讓媽媽為我高興,讓媽媽為有我這個孩子而感到自豪。

  小時候的我眼睛小小的,圓圓的,像一個黑色的小玻璃球,耳朵算比較大的,大人有的說我是彌勒佛轉世,還有說我耳朵大,長大能當官,我倒不相信,難道自己不努力,天上會掉餡餅?我的鼻子小小的,嫩嫩的,摸一摸,挺舒服的,嘴巴紅紅的,一口牙齒基本整齊,說起話來口齒伶俐。總而言之,我的五官還算端正,是個挺可愛的小男生。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我 評論共有1
發言人:楊奕玲 時間:2017-03-11
發短信的人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