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我和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我和你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的清晨,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突然,有一段熟悉的記憶在我的腦海里“唰”的一下一跨而過!

  難忘的童年不可抹去的記憶。趙,有你真好…

  趙,我還記得小時候的你——短短的頭髮、充滿帥氣的臉蛋、還有那你笨重而龐大的身軀。在學校,我們像傻乎乎的小孩子、是那麼不起眼,但我知道,我們的世界里、是充滿快樂天真,總是無顧忌的笑着笑着笑着、彷彿我們的笑聲可以主宰着這個世界。趙,你總是買着那充滿的童年樂趣的漫畫,看這那本薄薄的漫畫,在我心中就是一本厚厚的友誼!那樣快樂、沒有了憂愁,在我的記憶里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總是笑的、並且笑的那樣甜。

  現在這些都變成短暫的回憶了!現在的我們相隔兩地,彼此都有了新的同學,新的夥伴,代替了彼此!也許你已經忘記了童年的我,但是我們童年的記憶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里!那天真的我和你。

  太多的回憶、太多的快樂、太多的趣事、太多的…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有許多新想法,總有許多新創意,總有許多說不完的話,總有許多做不完的事,總會覺得時間飛快,但也總會覺得很有意義。

  初三:804737823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我和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