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我,真傻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我,真傻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淘氣的事太多了,如果它們是一串風鈴,那麼風兒一吹,它們便發出一陣陣清脆悅耳的響聲。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在家裡閑着沒事做的時候,原本想看看電視。打開電視卻沒有我愛看的節目。哎!真是“人倒霉,喝口水也會塞牙縫”!瞧我這個烏鴉嘴,一說完便被旁邊的仙人掌給刺了一下。這該死的仙人掌把我的手都給刺流血了,我氣得火冒三丈。突然一個妙點子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我從爸爸房裡那來剃鬍刀,小心翼翼地給仙人掌剃“鬍子”。這鬍子還真硬啊!要好幾下才能剃掉一根,剃的時候不斷發出“咔吱咔吱”的聲音,聽起來真刺耳。啊!終於完成了。我用手去促碰它。咦!果真不刺了,我咧開嘴哈哈大笑,挺滿意自己的“傑作”。我盼着媽媽快點回來。五點,五點一刻……在五點半的時候,媽媽終於回來了。我趕緊捧出我的“傑作”,“媽媽你看我棒不棒啊!”我笑嘻嘻地說著。“你在幹什麼啊?怎麼把它的刺給剃掉了?”“這樣才不會刺手啊,而且看起來也不會刺眼。”“你剃了它的刺,它怎麼活??”媽媽說。我的臉由高興變成悲傷,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媽媽走過來對我說:“沒關係!我們再種一棵,只要你以後不再幫它剃‘鬍子’就行了。”我點點頭,收回眼淚笑了…… 

  童年的夢想像那彩色的肥皂泡,雖然美麗,但終究是要破滅的。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已不在屬於那五彩繽紛的童年世界。我一天天地長大,一天天地成熟,學到了許多新的知識,也開始懂得了許多人生真諦。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我,真傻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我,真傻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