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我,是幼稚,無知,不知道憂愁是什麼的小女孩,每天在石子路上奔來跑去,在草地上打滾,在水裡像小魚一樣的玩水,嬉戲,用小手拍打泥土做出一個個造型可愛別緻的豬八戒,小泥人(都屬於四不象)。那時的我,比現在的我更加可愛,頑皮,因為沒有憂愁的人,是不會不快樂的! 

  年幼的我,可比現在的我勇敢多了,常常捉一些小蟲子玩。一次,我在草叢裡奔跑,突然發現了一隻蟈蟈,我高興極了,小心翼翼的輕手輕腳捉住一隻蟈蟈的大腿,捏住了它那極力掙扎的雙翅,雖然他如此掙扎,可還是逃不出年幼時我的手掌心,我用一根細線,牢牢地綁住了他,使它不能自由跳躍,我開心極了,又蹦又跳,牽着蟈蟈飛,好像我也有了一隻小寵物,我牽着她到處走,一會兒走到這邊,一會兒走到那邊,足足走了一個多鐘頭。夜晚,我把蟈蟈線綁在木條上,任它活蹦亂跳,我也不去理會。第二天醒來,我驚奇的發現,蟈蟈線斷了,只剩半截了,蟈蟈不見了。我曾幻想着,是蟈蟈自已咬斷細線逃走了,還是蟈蟈的同伴一起來救它呢?這一直在我心裡是個迷。  我常常做出一些傻事,把窗戶拆了,便哭着喊着跑到爸爸媽媽那裡說有小偷“光顧”了,而媽媽則笑着說:“你就是這個傻小偷”。 

  童年,像彩虹,七種顏色,七種味道組成了我快樂的童年;童年像一隻笛子,我用它吹出美麗樂章;童年像泡泡,帶着我的夢飛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