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記憶長河裡那塊最美麗的鵝卵石,讓人愛不釋手;童年,是常青樹上那顆最甜的果子,讓人回味無窮。 

  ----題記 

  我叫田英入,是一個小學的學生,從進入小學后,我便沒有更多時間去玩耍了童年的趣事便讓我回味無窮。 

 在童年中,少不了慈愛的媽媽、淵博的爸爸、大我9歲卻充滿活力的哥哥和與我形影不離的朋友…… 

 3歲時,我是一個並不活潑的女孩,在幼兒園裡總是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坐着,憧憬着未來,直到那一天,她闖進了我的世界,從那以後,我們便結成了好朋友,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玩耍、一起幻想…… 

 6歲時,我上一年級了,可因為工作的緣故,爸爸與我和媽媽兩城相隔,媽媽便負擔起了一邊照顧我,一邊忙工作,那時我是一個很懂事的孩子,每天認真的學習,不讓媽媽操心,但始終是孩子,有時的頑皮便會讓媽媽頭疼,每當這時,我會用一曲輕快的歌謠伴着我的舞姿讓媽媽放鬆,因為這時我的舞蹈已經4級了,也該表演一下了。 

 10歲時,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已不像小時候那麼幼稚了,有時候也會和已上高中的哥哥玩耍,我認為自己已經長大了,常常用大人的口吻去談論一件事,可哥哥卻說:“你呀!一個小大人了,都會說這些了。”我也會驕傲說:“那當然了。”這時我也常常跟隨哥哥出去玩,因為哥哥的活力總能讓我很開心。 

 11歲時,我已在從童年邁向青春了,爸爸每個星期都會從昆明連夜趕回來和我相處兩天,然後又匆匆地趕回昆明,這兩天當然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因為在這兩天里,我能和爸爸一起討論問題,在歷史的長廊里遨遊,從秦始皇說到武則天,從姜子牙說到諸葛亮,從……爸爸的文學水平是很高的,常常給我指導一些文章。我也常常和爸爸探討一些數學問題,爸爸說得頭頭是道、井井有條,讓我不得不佩服。 

 到這裡,我的童年時光就告一段落了,之後的時間就忙於學業,在童年裡,我的業餘愛好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績,舞蹈9級證書已拿到,先後在很多次表演中獨當一面。書法,雖說到現在也不太能在作業上體現,但在國內、省內卻拿到了一等獎的好成績。 

 怪不得詩人謳歌童年:童年,無憂無慮的童年,心敞開得像一朵雲彩;夢飛翔得像一隻蝴蝶;笑綻放得像一串歌聲;它像一首老歌回蕩在人們記憶的深處……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