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我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尋找,尋找童年的我們。但是,卻怎麼也找不到了,那是因為我們都變了,再也不是以前的我們了…… 

  ——題記 

  在那條小溪邊,溪水向前不停流着。我們光着腳丫,坐在溪邊,讓溪水沒過我們的腳,溪水的冰涼直沁入我們的內心,冰涼冰涼的。我們拿着簸箕,在小溪里抓魚蝦;小溪邊,我們互相嬉戲着、追逐着,充滿歡聲笑語。至今,那銀鈴般的笑聲仍回蕩在我的耳邊,那一張張天真的笑臉仍印在我的腦海里。 

  在生日聚會上,我們一起唱着生日歌,一起吹滅蠟燭,一起吃蛋糕,把蛋糕塗在對方的臉上,那一副場面是多麼滑稽啊。過會,我們一起坐在石凳上,看星星、聊天,我多麼希望時間永遠定格在那一刻。 

  在那間屋子裡,我們一起玩芭比娃娃,給芭比娃娃做衣服,還有化妝。即使被針扎到也不會覺得疼了。我們一起比賽,看誰裝的芭比娃娃比較漂亮。那一刻,屋子裡洋溢着友誼的氣息。 

  …… 

  今天的我們,也不會再一起到小溪邊了,更不會一起捕捉魚蝦了;已不會再在一起看星星了,更不會再在一起玩芭比娃娃了。童年的我們都變了,我已找不到童年的我們了。 

  童年已不會再來,我們也不可能像以往那樣,我們都變了,那銀鈴般的笑聲、一張張天真的笑臉……都不見了,只剩下了童年那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