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生中最難忘的一段經歷,也是最最開心的日子,無憂無慮,沒有任何煩惱。小時候的我十分聽話,爸爸媽媽也一直誇我是個好孩子。雖說是好孩子,但好孩子也有和媽媽吵架的時候。 

  記得在我5歲的一個晚上,我和媽媽到世紀聯華超市採購商品。那是我第一次和媽媽逛超市。超市裡人山人海,熱鬧極了!人們都採購着自己喜歡的東西,我和媽媽也以最快的速度採購完了商品。正當媽媽要買單時,我拉住了媽媽的手說:“媽媽,我們這麼快就回家,我還是第一次來呢,你和我再逛一圈嗎?”媽媽一下子答應了。我拉着媽媽的手,看着貨架上琳琅滿目的商品,心裡高興極了。忽然,我被前面一閃一閃地東西吸引住了,我連忙跑過一看,原來是一雙粉紅色旱冰鞋。這雙旱冰鞋在燈光映射下閃閃發光,我迫不及待地服務員拿給我,我左看看,右看看,愛不釋手。我用期待的目光看着媽媽,媽媽一下子看穿了我的心思,說:“寶貝,我們不要買了!”我聽說媽媽不買了,生氣地一屁股坐在地上,大聲說:“你是不是心疼錢,你要不買,我就不起來!”媽媽和藹地摸着我的頭說:“寶貝,不是媽媽捨不得給你買,你現在還小,萬一在玩旱冰鞋時,摔跤了,骨折了,影響了學習怎麼辦?等你長大后,媽媽一定買雙比這雙還漂亮的旱冰鞋。再說,寶貝是一個乖孩子對嗎?”經過媽媽一些耐心的勸告后,我終於想通了,我要聽媽媽的話做個好孩子。但是在付賬時,我還是目不轉睛地盯着那雙旱冰鞋。 

  這就是我,一個聽話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