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當然是調皮的,我做過許多的傻事,現在想起來,是那樣可笑,又是那樣的慚愧…… 

  有一次,我和小劉去,砸別人的水表,我現在覺得,有後悔,有好笑,不知自己當時為什麼會去干這種傻事。 

  那次,我和小劉住在鄉下的官渡中學,有一天,小劉來找我,我們來到操場上,一會兒玩這個,一會兒玩那個,玩得無聊了,我們在操場上走着,忽然,我發現在房子的左下角,有一個圓圓的東西,我很好奇,便把小劉喊來。“小劉,快來看,這是什麼東東!”小劉聞后, 

  跑了過來。“看,裡面是什麼?還在轉?”小劉好奇的問。“我也不知道啊?”我說,我們倆便想出了一個“好主意”——砸開看。說干就干,我和小劉一人抱一塊石頭去砸!不出幾分鐘,水表便被我們砸壞了,我們正高興,可沒想到媽媽來了,看見了我的傑作,把我,叫回了家……我回頭望了望,水表正冒着水呢! 

  童年的我真幼稚,真調皮,真傻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