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人人都有自己的童年吧!而我們的童年都是不一樣的。 

  在我的童年裡我人為自己生活在一個多彩多姿的世界里,那時的我是要什麼就有什麼的,還記的以前在媽媽面前撒嬌的我;在爸爸面前你哭哭啼啼的我;在爺爺奶奶面前驕傲的我;在哥哥姐姐面前吹牛的我;在老師面前膽小的我;在同學面前小氣的我。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覺得很讓我臉紅,特別是有一件事情如今我都無法忘記的是情,這件事情像烙餅一樣深深的烙在了我的心裡。 

  那個時候的我才足足3歲半,我非常喜歡吃香蕉一天我能塞進十來個的香蕉,結果吃的是肚子脹不消化,難受死掉了,後來那一天的晚上我突然渾身不舒服,後來我就進了醫院醫生說我是吃了太多的香蕉導致的現象所以我才發燒的。 

  回家后他們就沒收了我的香蕉,當時我就覺得很鬱悶,為什麼要把我的香蕉給收起來。 

  以前我們讀書的時候老師問過我們香蕉像什麼東西,我們都異口同聲的回答道;“是月亮。” 

  所以小時候他們把我的香蕉給收了之後我有到窗戶上看了看天上有一個很大的香蕉我就開始伸手抓着香蕉怎麼一直抓都沒有香蕉啊。他們進來后看見我的手在亂抓,過來和我說彬鑫,這個是月亮,真正的香蕉在廚房,現在我又有自己的香蕉了。 

  時間匆匆的流去了,我還是印在我的腦海里。 

  新一年的我已經長大了,爸爸媽媽我會很乖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