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是芳方四溢的花,是一個裝着神秘的五彩繽紛的寶盒,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童年裡的事像葡萄架上的葡萄一樣多,數的數不清,說都說不完。那我就摘那顆紫色的,閃閃發光的花來告訴大家吧! 記憶是芳方四溢的花,是一個裝着神秘的五彩繽紛的寶盒,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童年裡的事像葡萄架上的葡萄一樣多,數的數不清,說都說不完。那我就摘那顆紫色的,閃閃發光的花來告訴大家吧! 

  一天,我在房間里寫作業聽“鈴”“鈴”“鈴”門鈴響了,我把門打開了,哦是小叔來了,我爸來說:“今天我們這個大家庭要去旅遊了”人還沒全,爸爸就叫我去樓下的茶點裡去拿幾泡茶上來。 

  我便把茶拿上來了,這個時候我便發現茶是黑色的那麼噁心,這時候我心想“如果我把茶洗乾淨了,爸爸和媽媽,小叔都會誇我。”我的臉流露出沾沾自喜的表情。 

  隨後我便把盆子里裝滿了水,我把整瓶洗潔精都給倒下去了,我便把茶放下去了, 我用手使出吃奶的力氣洗的,57秒,58秒,59秒,1分鐘過去了。這時候我發現了茶漲起來了,葉子張開了,心想“葉子張開了,那黑色的就更好洗了。我洗呀洗。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爸爸心想,小蓉出去那麼久了怎麼沒回來呀?”會不會出什麼事情了呀,爸爸心急如焚的跑了出來。這時候爸爸看我在洗茶葉。 

  爸爸迷惑不解的問”小蓉你為什麼洗茶葉呀“我沾沾自喜的說”我看茶葉那麼黑,那麼噁心,我想把它洗乾淨在拿給你。”我也不一知半解的問爸爸“為什麼茶葉洗都洗不幹凈呀?”這時候爸爸和媽媽,小叔,便哈哈大笑起來。 

  而我傻傻的站在那裡,看着他們笑,心想“我洗茶葉有什麼好笑的呀?”爸爸和媽媽,小叔都認為我是他們的開心果。 

  漸漸的我長大了,變懂事了也明白了許多大道理,每當想起小時候的這件事,我也便哈哈大笑起來,我認為我的童年好有趣哦~!~!~!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