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一,一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一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寫一篇文章,該抱有什麼樣的心情;種一粒種子,該埋有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一片藍天,該含有什麼樣的思想?我嚮往藍天,白雲,綠樹,只有在那種地方,我才能找回自己,感覺到自己的存在,以至於思考着本不該思考的問題。 

  那年我十歲,正生活在水深火熱的日子裡,厚重的書包,滿腹的經文,密密麻麻的作業讓我連喘一口氣的機會都少之又少,不難想象,這種地獄極的考驗只有那些好學生才能突迫,可是差學生呢,差學生是怎麼過的,白天他們擔驚受怕,晚上他們夜夜無眠,其中的辛酸無人知曉,說到願望,那便是過一個安安穩穩的生活。 

  一年過去了,我長了一歲,學習成績還是一如既往的不好,可是這次父母們和老師卻更加嚴格了,所以我不得不加倍努力,每次累的時候就會想到小學畢業,便統統煩惱不見了,日子至少過得比往日好些。終於,我迎來了最讓人激動人心的時刻—小學畢業,無數個日夜的想象成真,無數個日夜的盼望到來了,我是應該哭還是笑呢,答案是既沒有哭也沒有笑,平靜的度過了那一個具有紀念意義的日子,告別了我的童年。 

  十月一日與一月十日相差大約十個月,十歲與十一歲相差一年,數字十和十一相差一,分數十與十一相差一個題目……十一和一十有許多可以表達的意義,但是要看我們怎樣對待它了。那麼我的十歲與十一歲是個什麼概念,一年的艱苦奮鬥,一年的美好時光,一年的知識浸泡,只是一年而已,我卻懂得了很多很多,不過是一年而已,我卻發現我已經長大了,童年伴隨我成長,直到我可以獨立。 

  未來的路無論有多艱難,有多困苦,只要不迷路,就一定可以走上去找到光明的大道,沒有指路牌便用指南針,沒有手機便用地圖,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可以找到那條屬於我的路。

您正在瀏覽: 十一,一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一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