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紙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紙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五彩的卷條翻飛的長頸瓶,寬大的瓶口上面開着一叢簇擁在一起的五色彩花。菊花捲着花瓣,羞答答的;百合隆重端莊;風信子像銅鈴,彷彿在響起那悅耳的鈴聲;玫瑰迎風招展,盡情地展現着自己的媚人魅力。

  你知道嗎,這是我的心血,這是我的傑作。每當看到這花,我心裡就會激動不已。你要知道那可是我和小夥伴一起製作的呀!雖然不是那麼精緻,但是我已經覺得它是完美無缺的呀!

  那天,老師讓我們自己動手製作一些小玩物。我和小夥伴們商量了一下就動手製作起來。我們先分好了工,幾個人做花,另外幾個人做瓶子,做風信子。做風信子時是用摺紙的方法去做。做法和做千紙鶴大同小異,就是最後一步有點兒難,要把紙邊往裡面折過去。我是會做的,但是一個人做是來不及的,因此我讓兩個同學跟着我做。我做了好幾次,又動手教了她幾次才讓一個同學學會了。鄭燕做玫瑰花比較熟練,就是做得太快,比較毛糙,做出來的花瓣太卷了,不太好看。我差一點不要她做了。後來,我拿起一張裁好的紙,中間貼上雙面膠帶,再放上鐵絲,將膠帶粘起來,壓平,然後彎成花瓣的形狀。當我把它們紮起來的時候並不那麼順利。那花朵好像跟我有仇似的不聽我的話。但是,我不灰心,耐心地扎着。好不容易,我才把五個花瓣扎在了一起。它們還是不那麼聽話,不是散架,就是變了形狀。後來,我慢慢摸索,終於發現每朵花瓣都要由另一朵花互相襯托才行。我就按照自己的發現去做,這一下我才做成功了。做着做着,我覺得總是那麼幾個步驟,有點太單調了,因此覺得有點枯燥,就不想做了。旁邊的同學跟我說不能半途而廢。於是,我就又做了起來。

  當我們克服了一個個困難以後,想把花放在瓶子里的時候卻又碰到了困難。因為沒有考慮周到,所以把紙花的梗做得太短了,現在插起來就成了問題。好在我們人多智慧大,很快就想出了辦法來了,把花梗短的花朵用粘膠帶貼在瓶口。這樣一來,就把那一些不足之處全部掩蓋了起來。

  看着這花瓶和紙花,我就又想到自己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不懈,同時還要在動手前考慮周到,否則容易產生不必要的困難和問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紙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