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獸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獸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珊又和父母吵架了,她氣沖沖的的摔門而出。沒有目標地在大街上“遊盪”。揣着自己兜里最後的幾塊錢去了網吧。一進網吧,她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了魔獸世界,開始“浴血奮戰”的征途。因為這個遊戲,小珊成績迅速下滑,這次和父母吵架也是因為這件事。 

  小珊最近在網上結交了一位朋友,小珊每次上線時都能看見他。但是奇怪的是,他竟是魔獸菜鳥一個,而且在小珊與他的聊天中,他的語氣總是那麼的成熟,頗帶有教育意義。這令小珊十分願意與他交朋友。還沒等小珊與他說話,他就發了消息過來:心情不好啊?小珊:你怎麼知道?他:你每次玩魔獸都心情不好啊!小珊被說破了心思:對,我的父母完全不管我的感受,每當我的父母發現我玩這個遊戲成績下降時,都會大發雷霆。他說:你太不了解你的父母了,他們是為了你好,他們在默默地引導你。小珊看了之後,便不再說什麼。直到11:00了,小珊才無奈地回到家,她靜悄悄的準備回房,卻恍然看見父親趴在電腦前睡著了,而桌面上竟是魔獸世界。小珊壓着快跳出來的心臟,仔細一看,竟是那個魔獸菜鳥。 

  一瞬間,小珊心裡很亂。他突然想起魔獸菜鳥(他的父親)說的那句話:他們是為了你好,他們在默默地引導你。小珊鼻頭一酸,兩行清淚落了下來。她已經有打算了。 

  第二天,小珊早早地起了床,做了早點等待父母起床,父母起床后,看見一桌的早點和等待她們的小珊,一臉的愕然,只是大家都沒有吱聲。魔獸菜鳥的好友顯示里,小珊的頭像再也沒亮起來過。

您正在瀏覽: 魔獸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獸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