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雪 標籤:初雪作文

星期三上午,我們正在教室里上課。忽然,我注意到外面飄下紛紛的白絮。咦?這白粉末是什麼啊。很快外面就傳來"下雪啦!下雪啦!"的喊聲。同學們都坐不住了,兩眼直溝溝的盯向窗外。老師很不高興地又講了十分鐘,終於下課啦! 

  我急匆匆地衝出教室,俯視白茫茫的操場,心裡不停地歡呼着:啊,這是今年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期待以久的雪花,真歡迎你呀! 

  這時,很多班也陸續下課了。他們歡叫着奔出教室,校園裡頓時沸騰起來。我來到操場,伸手去接飄落的雪花,沒想到,這哪裡是什麼雪花,分明是雪粒兒!它像冰晶,像砂糖,輕盈飛舞。不一會兒,我的衣服上沾了不少雪花,一抖它們就調皮的掉下來。仰望天空,純白的飛雪和天穹掩映在一起,渾然難辯。 

  雪越下越大,剛才還是"撒鹽空中差可擬,"現在又變成了"未若柳絮應風起。"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了一片無邊無際白茫茫的天幕。白雪遮蓋了樹木,越積越厚,很多同學玩起了打雪仗,冰冷的白雪洋溢着我們的歡樂。我也抓了幾把雪,捏成個雪球,和大家嬉戲。而一些女生被"雪球炸彈"欺負得真是可憐,她們寡不敵眾,落慌而逃。呵呵!師兄們手下留情啊! 

  一陣寒風吹來,樹枝一顫一顫的,像一位披了一條白紗巾的少女在隨風起舞。花壇里,已經葉枯花落的花草,又開滿了朵朵白花。操場上像鋪了一層巨大無比的地毯。我把腳輕輕踩在積雪上,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身後留下兩行彎彎曲曲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初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