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獸世界(1)----巫妖王的崛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獸世界(1)----巫妖王的崛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魔獸世界(1)----巫妖王的崛起 標籤:魔獸世界作文 魔獸作文 魔獸爭霸作文 崛起作文

魔獸世界(1)----巫妖王的崛起 

  在平靜而又安寧的瑪法大陸上,生活着人類和獸人兩大家族,他們安詳的生活着。土地肥沃,農民擁護着自己家族的長老。他們辛勤地工作,自以為千百年都平靜,他們想錯了,不幸發生了。想看嗎,請看下面的故事! 

  一天,國王讓他的信史去獸人國報告需要物資。他挑選了最好的信史。一個是擁有70級裝備會5級魔法的聖騎士,還有會5級群攻魔法的法師,他們整裝待發,要去獸人族通報。 

  他們從暴風城南部走到了西部荒野,又從西部荒野走到了瑪爾雪山,眼看就到了,可他們沒預料到,危險的事情發生了。法師向前走着,他轉過身去,要聖騎士走的快一點。可他哪知道,在他身後突然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雪人,聖騎士剛想通知他,可那時法師已被雪人吞噬了。這時,突然出現了無數個幽靈,他預感到了這是一個埋伏,便開始迎戰。他奮力阻擋,可幽靈好象無間斷都在有着,打死了那一群,那邊又冒出了一個。聖騎士用進最後的力氣,可還是被幽靈殺掉了。幽靈法師,利用靈魂對話讓聖騎士答應成為我、他們的首領。可他還是不答應。幽靈法師無奈了,只得使用了靈魂控制,被迫成為了他們的首領。不一會,只見一個身着惡魔盔甲的騎士出現了。他就是巫妖王! 

  巫妖王馬上組成了一股邪惡的勢力,有他帶領,伊力但為副軍長。組成了“天災亡靈軍團”一場邪惡與正義的戰爭開始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魔獸世界(1)----巫妖王的崛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獸世界(1)----巫妖王的崛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