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雪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初雪 標籤:初雪作文

  昨晚緩緩的飄着雪花彷彿是從星星上飄下來的。落到地上也像星星一樣閃着光芒!雪越下越厚。到早晨雪是那麼嬌柔!她給大地披上一件銀裝素裹的皮衣。而雪落到樹上。更是銀光閃閃。就像給這件奢華的大衣鑲上了一顆顆閃耀的鑽石。變得更加華麗。

  雪是那麽的美。到了中午雪早已像流星般傾泄了。樹木默默地傾聽,彷彿雪落下的聲音是那麼美麗。冬天。雪是冬天的偏旁。沒有雪的冬天還是冬天嗎?沒有雪的冬天,到處是錯別字!而此時,雪花是最美的裝飾。使整個冬天由此飽滿,由此溫潤,由此意味深長。

  自古雪帶給詩人多少靈感。例如白居易的《夜雪》。王初的《望雪》。雪那麼的美。雪代表這純潔。雪洗凈人們的心靈!

  走在路上一步一個腳印,又何嘗不是人生中的足跡。又何嘗不是告訴我們人生光明的大路是要靠自己的腳做出來的!

  雪后,耀眼的純凈。才是冬日,真正的晴朗!

  河北邢台寧晉縣寧晉寧紡初一:飄蕩陌

您正在瀏覽: 初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