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獸世界(3)??起死回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獸世界(3)??起死回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魔獸世界(3)??起死回生 標籤:起死回生作文 魔獸世界作文 魔獸作文 魔獸爭霸作文

薩爾在主城裡,全身穿着華麗的衣服,盤膝坐在他的寶座上,但他知道一件事:那就是這個寶座很快就不會屬於他了,而是屬於那邪惡的巫妖王的手上。 

那大名鼎鼎的巫妖王,鬧的整個銀月城整天人心惶惶,整個軍隊都軍心渙散,也打不起精神來,薩爾看着那堆積如山的文件以及軍隊的加急訴訟。他看到了一個消息,突然臉色蒼白,他那原先有着的患着頸椎病的脖子也疼的愈加厲害,這到底是什麼呢? 

 人族的王子,看父親遲遲不歸就派人去打聽,有一天,王子從城堡出去,說是要視察一下百姓是否家樂業,其實他那意思大臣們都知道,就是要去打聽一下國王在哪裡。在邁出城堡門檻不久,突然有一小孩在街上說:“國王已經死了!他被薩爾們殺死了!據說他在一個叫幽魂之地的地方遇害了!王子聽了,臉色大變,那本來紅潤的臉一下子變得蠟黃而又蒼白,他騎着馬,驚恐地跑了回去,他不管不顧,連路旁的水果鋪都沒察覺到,把水果鋪給撞翻了,王子回去了,但他的臉不挺地抽搐着,他雖說是王子可也忍受不了失去親人的巨大折磨。 

而這時,獸族和巫妖王的團隊在戰歌峽谷一起相撞了,那加急訴訟就是:報告國王,我方部隊在戰歌峽谷上巡邏,看見了不遠處有巫妖王的部隊,他們看見了,像發瘋一樣沖了過來,我方部隊因無法抵禦而損失慘重,請即刻加兵支援!薩爾就是看了這份加急訴訟。他一邊加兵一邊想:聽說人族國王最近在巫妖王他們的領地遇害了,他們無比強大,我根本抵抗不了呀。薩爾看了看那雍容而又華貴的座椅,搖了搖頭,再過幾個月,座椅將被推翻。 

幾個月過去了,巫妖王的團隊已經攻進了銀月城,儘管獸族強烈抵抗,可天命不可為,這也許就是天命吧!薩爾自己想,就在他沉思了沒一會,他的門一下子被踹開了,他並不覺的驚慌,這對於沉着冷靜的他也是一種殘酷的懲罰吧,他不禁這樣想。他最終還是閉上了眼睛,他一句話也不說,就等着巫妖王用劍來刺他。因為薩爾這時候覺得,抵抗也只會遭到拒絕,他最終還是選擇了敗在別人的手下。就在這個時候,突然,一群人從薩爾身後進來,把巫妖王他們打的叫苦不迭,最終打到了戰歌峽谷。 

究竟那伙人叫什麼,竟然把巫妖王他們打的落花流水,他們到底是什麼人?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魔獸世界(3)??起死回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獸世界(3)??起死回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