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牽亞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牽亞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牽亞運 

  2010廣州亞運牽動着我們,我們也要牽動亞運。社會上也有很多人正在為心牽亞運而努力着,我們應該向他們學習! 

  鏡頭一:街頭上。一個高大威猛的男子隨手把一個塑料袋扔在地上。一個看似弱不禁風的五、六歲小妹妹,走過來彎下小腰,伸手撿起塑料袋,跑到垃圾桶扔下去。然後咿呀學語地對那男子說:“大哥哥,廣州亞運會要來了,我們要心牽亞運,不應該亂扔垃圾的。”男子竟說:“我不是廣州市民,廣州亞運關我什麼事啊?”四周的人聽了,似乎十分生氣,皺緊眉頭,憎恨地望着男子。男子感到不妙,臉一紅,一溜煙就不見了。幾個市民都在議論那個男子。 

  鏡頭二:志願者報名地點裡。那裡人山人海,排隊爭當志願者的人多得滿場都是。排在後面的人急得直跺腳,卻沒有一個人與別人擁擁擠擠、推來推去,更沒有插隊的現象。看!那些人,滿臉汗水,皮膚已慢慢變黑了。他們肯定站在這裡很久了,他們一會兒單腳站立,一會兒提起腳按幾下,但除成功報名以外的人沒一個肯離開。現在烈日當頭,我真替他們擔心啊! 

  鏡頭三:公車上。一個急剎車,一個婦女撞到了一個時髦女郎。婦女已說對不起了,可是女郎卻不依不饒地罵著。十分鐘之後,那女郎正靠着婦女睡著了。婦女不擋也不躲,反而站得更直來保持平衡。又過一會兒,婦女似乎累了,身體歪了一下,可手還是保護着女郎。看到女郎的手提包快掉了,還艱難地用頭幫她摞了幾下。女郎醒來,連忙道謝,婦女卻說:“為牽引亞運,應該的!” 

  心牽亞運,社會上很多這樣的人,讓我們向他們學習,心牽亞運!

您正在瀏覽: 心牽亞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牽亞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