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校園—合唱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校園—合唱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三月三十一日的下午,陽光明媚。太陽公公出來鍛煉,把陽光灑向大家;雲朵姐姐均勻地散步在天上,一碧如洗的天空,潔白純凈的雲朵,宛如一幅不用墨色勾勒的畫,烘托着我們歡愉的心情。為了慶祝我校成立十周年,舉辦了合唱比賽。現在是現場直播哦! 

  在諾大的階梯教室里,那歡快的樂聲跑進我們的耳朵里,三年級的小妹妹隨着音樂唱起了《叮噹》,她們笑眯眯的,彷彿把情緒傳給了我們,不知不覺間唇角勾起。她們不僅唱的好聽,服裝也很漂亮,穿着白襯衫,黑短裙,黑絲襪和黑皮鞋。白和黑是兩個極端,撞在一起,卻美得很融洽,並沒有不妥。中間的小妹妹還穿上了橙色長裙,就像在中間插上了幾朵向日葵,可真是點睛之筆呀! 

  聽,這是五年級的同學唱的《每當走過老師窗前》,純純的聲音,和眼裡流露出來的對老師的深深眷戀之情,透露了對老師的不舍,敬愛。 

  啊!八年級的哥哥姐姐唱的是《雪絨花》,空靈,潔凈的聲音宛如天上的仙子一樣,把我們征服了,真是“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呀! 

  這是校慶成立十周年,讓我們興奮,這是一場視覺與聽覺的盛宴!

您正在瀏覽: 幸福校園—合唱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校園—合唱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