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亞運風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運風采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亞運來了,廣州城鋒芒畢露,開始展現她的風采了。 

  亞運志願者隨處可見,到處都能看到志願者們親切的笑容和忙碌的身影。 

  作為一名中學生,我想,我所能體會到的,也許就是街道與地鐵的變化了吧! 

  我每天都要乘地鐵上學放學,以前,在出行的高峰期,我擠在混亂的人流中,不斷地“勇往直前”,又是擠又是撞,好不容易才開闢出一條路,那感覺可真是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苦不堪言。 

  亞運到來之際,一日,我獨自乘地鐵上學,突然感覺人少了很多,到安檢處一看,原來人們都在安安靜靜的排隊呢!在安檢人員的指揮下,人們一個個從容不迫地走過安檢處,往日的“穿越人海”,似乎被亞運的到來震懾住一樣,竟然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地鐵中還可以看見不少外國遊客,有一次,我看見一個外國人在地鐵中轉來轉去,東看看西看看,好像是迷了路,只見他焦急的額頭上身處大顆大顆的汗珠。就在這是,一個志願者姐姐迎上去:“Goodmorning,sir.What can I do for you?”那嫻熟的英語,讓我暗自佩服。之間那名外國人好像找到了救命稻草一樣,立刻將他的困難一股腦的告訴了志願者姐姐。志願者姐姐耐心地聽完后,又對他說了幾句話,還用手為他指了路,大概是告訴他如何到達他想去的地方吧。那外國人聽完后,眉頭舒展開了,對志願者姐姐連聲說道:“Good!Good!”然後微笑着離去了。 

  我看了這一幕,打心眼裡敬佩那位志願者姐姐! 

  再說說街道。 

  以往,回家的路,是灰濛濛的磚塊路,讓我一看就覺得腿腳發軟,心情不愉快。可是,有一天,在回家的路上,美麗的牽回家路頓時讓我眼前一亮。灰濛濛的路面不見了,取代它的,是鮮亮的紅磚路;路邊的垃圾也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片美麗的花海。五顏六色的花兒鋪滿了我的回家路,我邊走邊欣賞花兒,不知不覺間,已經走到了院門外。 

  如今,機場高速上,那精緻的,花兒製成的雕像,那一片又一片的花海,吸引着人們的眼球;天橋上,那怒放的三角梅,讓人們心中蕩漾着愉快;花兒讓城市更美麗了,讓人們的心情更舒暢了,也讓廣州更加有魅力了! 

  花兒謝了,沒有關係,亞運,除了帶來了那一片有一片美麗的,會凋零的花海,更帶來了一片永遠不會凋零的花海,這花海,便是廣州人民心靈上的花海呀,亞運讓我們懂得了樂於助人,懂得了文明禮讓,也讓我們懂得了什麼叫做風采,什麼叫做廣州風采。 

  這些寶貴的記憶與高尚的道德品質,組成了人民心靈上的花海,這花海,是那麼美麗,讓人不捨得拋棄,忘卻她……

您正在瀏覽: 亞運風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運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