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亞運添光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亞運添光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為亞運添光彩 

  亞運即將來臨,廣州市是亞運村,作為一個廣州市的小市民,我們應該要做好周邊的環境,讓國際友人來看到我們祖國的美麗、乾淨。我們還應該學習亞運英語,當國際友人覺得我們中國人十分熱情。 

  為了迎接亞運的到來,我們組成3一個專門的觀察周圍環境、並幫春村民改正娜寫不良現象的小組。有一次,我們看見一個村民正在倒垃圾,當時那那時正好有風吹過,所以那個村民的垃圾根本沒有倒進垃圾池裡,而是都倒在了垃圾池的邊上,倒在了花叢里那些垃圾花花綠綠、五顏六色的,在花叢中十分顯眼。那個人看到了,但是卻裝得若無其事的樣子,照樣走過馬路,我們看到了以後,馬上走過去叫住了他。我說“:喂!叔叔,你的垃圾都到錯了位置了,把垃圾都到到了那些花叢中了。我們幫你一起去撿起來吧!”但是他卻理都沒有理我,說“:小孩子,你懂什麼啊!走到一邊去。”說完,轉身又想走了,但我們說“:叔叔,這是一件很不衛生的事,現在全國都在創衛生文明城市,而且這裡又是亞運村,如果人人都想你這樣,外國人會覺得怎樣呢?”他被我們說得心服口服,覺得天地自容。就和我們一起動手,把垃圾都扔到垃圾池裡了。 

我們應該學好英語,當國際友人迷路時,我們應該去主動告訴他們路途,他們才會覺得我們友好。所以英語如此重要啊! 

我們都來保護環境,學好英語,為亞運出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我為亞運添光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亞運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