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寧靜的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靜的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好靜,小剛靜靜地躺在松木床上,蓋着既厚又軟和的被子,被子上綉着美麗的圖案,有小草,有小花,有星星,有月亮……在床尾,有一個既漂亮又精緻的棕色小能,小熊系著一個漂亮的粉紅色的蝴蝶結,它躲在床尾邊,正悄悄地看着小剛呢!而在床頭,在牆上掛着一個圓圓的掛鐘,掛種正在“滴答,滴答”地走着,發出的聲音像是在催小剛睡覺呢! 

  這時,在離小剛不遠的牆上,掛着兩幅美麗的綠色窗帘,上面綉着一些黃色的圓形班點。在窗子外邊,有一個黃色的彎彎的月亮,就像一個黃香蕉掛在深藍色的牆上,月亮周圍,有許許多多閃閃爍爍的小星星,好像在給我們眨着眼呢! 

  你看,小剛抿着嘴兒笑了,也許他夢見自已坐着自已製造的飛行器,到外太空去遊玩,去拜訪了外星人,和他們交了好朋友,幫助他們做不會做的事情,又載着其他人去和外星人一起玩,一起學習,一起生活,最後和外星人依依不捨地告別,回到了地球。 

  這是一個寧靜的夜……

您正在瀏覽: 寧靜的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靜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