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聽血在滴答,觀《步步驚心》,寄所有皇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聽血在滴答,觀《步步驚心》,寄所有皇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只聽血在滴答,觀《步步驚心》,寄所有皇子 標籤:觀《愛心》有感作文 觀《愛心》作文 驚心動魄作文 滴答作文

  13忠心耿耿,深愛郭絡羅明玉,卻忍喪愛之痛,繼續為四皇子效犬馬之勞,這種精神着實令我感動,心中悠然升起的是敬佩之情。

  8皇子的“情變故”,忘了往日對若曦一往情深,在黑幕中對皇帝胤?說了一番令胤?刻苦銘心,心如刀絞的話,說了以前若曦和他的樹林賽馬,冬夜漫步。使胤?忘了以前他和若曦的種種愛慕與追求。含淚將若曦甩於屋內。回想起電視里的一幕又一幕,心真的彷彿在滴血,也許是痛若曦的悲慘命運,也許是恨8皇子的背叛以前的情,也許是嘆胤?的無情,又嘆歷史上對胤?的胡言亂語。

  14是林更新演的,不是喜歡林更新才喜歡14。而是因為14直爽,敢作敢為,愛若曦就說出來,不像皇帝最終落了個凄慘的結局。

  10是必清演的,雖不知道真名,但他給若曦留了個千古絕名:拚命十三妹。愛這個稱號,10爺對若曦年輕時的情真意切,可在末尾他卻對若曦絕情,難道是對8爺的憐憫,還是對若曦沒有了往日的愛戀。呵呵……歷史上一切都是個悲劇,這只是歷史的重演。是因為康熙將郭絡羅明玉許配給他,而不是若曦嗎?

  觀《步步驚心》給你唯美的享受。

  鹽城市南苑小學六年級:戚文靜

您正在瀏覽: 只聽血在滴答,觀《步步驚心》,寄所有皇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聽血在滴答,觀《步步驚心》,寄所有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