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奇美麗的響沙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美麗的響沙灣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這幾天,我和媽媽去那神奇的美麗的響沙灣遊玩。

  一下車,我放眼望去,看到了遠處金色的沙丘,天空中有一根根鋼纜繩掛着纜車,地面上那鬆鬆軟軟的沙子非常舒服。

  我看着那沙子,以為很容易就可以爬上去。結果,才不容易爬呢!這些軟綿綿的沙子,爬起來極端困難,我好不容易爬了上去,正要一溜煙的跑下去,卻被媽媽叫住了,媽媽讓我認真聽沙子聲,我兩手拍打沙子下滑,用心聽這沙子給我們轟一曲歌,嗡嗡……那爬沙筒直如背了一噸石頭那麼累,滑沙跟遊戲一樣,而聽紗筒直爽極了。所以,我喜歡響沙灣的沙子。一會兒,還有沙地摩托……接我遊玩。我們很開心。

  響沙灣,我一定要把它建設的更美,家鄉也要建設的更美,所以,我要奮發圖強,用科學的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

  初二:田苗

您正在瀏覽: 神奇美麗的響沙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美麗的響沙灣 暫無評論